当前位置:

【探店】品画优剪行:欣赏油画的同时享受安静的剪发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8-01-22 12: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梅溪湖的品画优剪行已正式开业。

大厅里更像是一个画展。

  发廊还是画廊?这家店老板是个特别有意思的湖南人,把画廊和发廊结合在一起的理发店,你大概也是生平第一次见到,用他的话说,这家店全世界也绝无仅有。绝无仅有的还有她们的奉行的爱心文化:在他们店,7岁以下的自闭症儿童永久免费理发。

这些油画也是明码标价,可以出售的。

  一进门完全看不出是个理发店,因为印象中的理发店完全不是这个样子的。看不见理发师的穿梭,没有潮流的音乐,闻不到烫头药水的刺鼻味大,甚至听不到吹风机的呼鸣。表面看,这里真的就是一个画展,或者说是画廊。两边走廊挂满了油画,展览之余也明码标价出售,这些油画家都是老板公司的签约画家。穿过走廊转个弯会看到一个小的空间,里面也挂满了油画作品。转一圈下来还是没找到所谓“理发店”到底在哪。

理发间在四个拐角处。

理发间内的陈设也非常简约。

  原来,理发间藏在了走廊的四个拐角处,不同于其他理发店的大通间,这里是小包厢的理发间,剪发也是预约制。每个房间洗发躺椅、烫染机器等一应俱全。所有洗护产品全部是资生堂,他们得到了授权,正品无误。

理发间的设施齐全。

用的是资生堂的洗护用品。

  来这里剪发,最直接也是最舒适的感受是:安静。这里秉承不办卡、不推销、不闲聊的纯粹服务,让你安静地享受剪发的时光,价位剪发89-109,烫染800-2000不等。

  地址:岳麓区环湖路梅溪湖中建梅澜坊6栋2楼。

  电话:0731-84459700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1/22/68642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