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边购赴衡东实地考察 加速“城乡双向流通”项目进程

来源:红网 作者:王曼莉 编辑:熊力颖 2018-01-15 16: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县县长徐志毅(右)与湖南家边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中心总监李文星(左)交流。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曼莉)近日,湖南家边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受衡东县县长徐志毅热情邀请进行实地考察,就如何提高衡东县农业经济发展、农民收入,如何落实“城乡双向流通”项目及优质农特产品开发等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城乡双向流通”项目交流会。

  衡东县政府办副主任贺玉雄、衡东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文洪斌、衡东县农业局副局长赵晓春、衡东县商粮局副局长黄冬林等人参与“城乡双向流通”项目交流会,会上湖南家边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中心总监李文星向各部门负责人全方位介绍了家边购农特产品开发运营模式及特色优势,并与各部门负责人就当地物流、经济现状,农业发展、特色农产品企业发展现状展开深入探讨。

衡东县特色农产品生产企业考察。

湖南家边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物流规划工程师龚杰(右2)在衡东县物流园考察。

  当天,在衡东县农业局副局长赵晓春的带领下,湖南家边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对衡东县多个特色农产品生产企业进行考察,更加深入了解到当地农业产品开发运营模式、经营成本及市场竞争环境等现状,并对当前农业产品开发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深入探讨双方未来合作方向。

衡东县特色农产品生产企业考察。

  通过本次考察,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当地政府对“家边购模式”表示认可,并愿意为“城乡双向流通”项目开展提供绿色通道,共同致力提高衡东县城市建设、社区便利等服务。湖南家边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秉承“健康市民·幸福农民”企业宗旨,为推动衡东县农业升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积极做出贡献,真正将“城乡双向流通”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曼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1/15/68649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