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台湖南酒商集体发声:春节前增加投放,不抬价不捆绑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8-01-13 10:3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报道】

  茅台酒一瓶难求之下 是有人炒作还是故意囤货?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1月12日,茅台湖南省区经销商联谊会班子成员、理事单位在长沙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不仅就目前市场存在的市场乱象进行了深入探讨,还形成了一整套解决方案,力保茅台酒湖南市场的价格和供应运行平稳。

  作为国内高端白酒的标杆,飞天53度500ml茅台酒自去年以来就频现涨价行情。即便是在厂家的严格管控下,也仍有商家冒着违约的风险而做出抬价、惜售、捆绑销售等行为。“其实绝大部分商家都能按规矩来,只有少数人违规。”茅台销售湖南经理杜艳介绍,他们一直在维护市场秩序,尤其是今年以来,已连续3次召集经销商开会,不断强调经销商要合理安排每天销售计划,保证每天有酒销售,满足消费者的饮用需求。

  “各经销商都已表态,坚决执行2017年12.28全国经销商联谊会会议精神,茅台酒销售价格参照茅台集团各子公司价格执行,不惜售、捂售、捆绑销售、虚假买卖、关联交易。”茅台湖南省联谊会会长刘兆兵受访时表示,今年他们还成立了市场秩序维护组,全省共分四个小组,定期和不定期巡查市场,同时要求各专卖店、特约店实时向消费者公示店内库存量、每天销售等信息。

  春节将至,贵州茅台明确表示将投放不少于7000吨茅台酒、6000吨系列酒,确保春节以前的投放量。“我们有信心让消费者有酒喝,而且价格合理。”刘兆兵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1/13/68652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