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大唐衣品:传承“红帮”工艺定制东方美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1-09 14: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唐衣品门店内旗袍陈列。

大唐衣品传承“红帮”百年精湛技艺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近年来,长沙服装定制市场一路“健步走”,除了一些高品质定制工作室脱颖而出,还不乏一些大资本涉足。

  近日,长沙高定服装市场再添“新成员”。善用旗袍诠释东方美学,传承“红帮”百年精湛技艺的高级定制服装品牌“大唐衣品”于长沙市岳麓区渔人码头五栋亮相。

门店囊括一人一版的高级定制款旗袍、礼服、时装、西装等。

  记者了解到,在这家面积超过400平米的旗舰店里,消费者不仅可以购买到大唐衣品最新设计师合作款的成衣,还可以享受到大唐衣品的个性化私人定制服务。店内拥有适用于各种场合的服装品类,囊括一人一版的高级定制款旗袍、礼服、时装、西装等,还有多元化设计款式及面料可供选择,满足星城名媛绅仕的高品质穿搭需求。

模特秀

  “大唐衣品本着以衣品即心境为品牌理念,在传承红帮裁缝师傅正宗理论的同时,用行动来赋予服装更多灵性。”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品牌的追求与标准是把每一件衣服当做艺术品来打造。大唐衣品甄选中华古宫廷华贵面料绫罗绸缎,为客户量身定制符合现代时尚潮流的服装。敢于突破传统模式,致力旗袍、礼服、西服的研制,培养服饰人才。

传统刺绣工艺展示。

  伴随服饰同质化现象加剧,高定服装逐步受到追捧。记者获悉,大唐衣品设计团队中大师云集,其中设计顾问张秋儿是红帮甬派旗袍继承人,产品设计有别与其他传统服饰品牌,让消费者有独一无二的着装体验。

大唐衣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 曹小平

  大唐衣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曹小平是湖南省旗袍文化促进会会长,同时也是一名热爱生活、追求美、弘扬民族文化的践行者。她认为,服装的精髓工艺都在国内,包括杰尼亚在内的许多国际大牌的加工生产线都在国内。

  据曹小平介绍,大唐衣品与杰尼亚加工厂有深度合作,同时与上海高端时尚品牌乔菲、香港祥雅俐、广州千千佳邑等高定服饰品牌都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品牌聚集了行业内众多知名设计团队智慧,只为共同打造一个高质量的服饰文化定制平台。

  曹小平认为服饰不管是男装还是女装,不一定是一昧追求国际品牌的,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今后会帮客人挑选合适的服饰,同时推出国学、健康、养生、茶艺、插花等沙龙讲座。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北路渔人码头五栋一层

  咨询电话:0731-84804204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1/09/68656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