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支娱乐湘军宣布“联姻” 欲加速全国市场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1-09 16: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魔语文化集团董事长彭登(右)与潮娱乐集团董事长范卫东(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经历了2016年的一场“寒冬”,长沙酒吧业自2017年起逐渐恢复活力,新势力进驻,老势力转型,可谓动作频频。

  几大知名品牌酒吧退市后,长沙娱乐不断在创新中稳步发展,一些小众、新颖、外来夜店品牌开始在本土萌芽,冒奇屋酒吧、小乐酒吧、MIULINE酒吧、STOO酒吧、谜蜜酒吧、MOK KTV、君临KTV、ME2 KTV等个性、差异化的酒吧逐步激活着长沙夜经济,诺亚集团、成都space集团也正在长沙寻觅场地,牟足劲在长沙大展拳脚。

  继第五届长沙阳光娱乐节之后,魔语文化、潮娱乐两支娱乐湘军于8日在长沙宣布“联姻”。记者了解到,魔语文化是近年来在长沙成长最快的娱乐文化品牌,旗下拥有M2、MOKS、PPR Live House、S、Monkey Museum等众多人气酒吧品牌,精准对焦不同消费人群。潮娱乐集团是一家集酒吧、ktv经营管理、小吃餐饮、酒品销售、演艺、舞台灯光及音响安装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市场布局主要集中在二三线城市,目前,在湖南已拥有多家自营与加盟门店,年营业额近亿元。

  魔语文化集团董事长彭登介绍,签订战略合作后将通过交叉持股的资本合作模式,结合双方的经营优势,加速推动两大集团在全国的市场布局。潮娱乐集团董事长范卫东透露,潮娱乐下一步将进军云南、贵州娱乐市场,目前已在贵州开设两家门店,不排除双方共同酝酿出全新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1/09/68656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