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湖商圈将添商业新地标 弘坤·花样汇首创邻里购物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7-12-20 12: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弘坤·花样汇邻里中心招商发布会启动仪式。

弘坤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先生阐述弘坤“5+N”社区商业新模式。

战略签约品牌代表见证花样汇“花”漾梅溪湖。

花样汇邻里中心3D生活场景。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记者 向婉)“弘坤·花样汇,一个以‘精致邻里中心’为主题的都市综合体,探寻文化视域中的现代商业内涵,释放睦邻友好、精致生活,让梅溪湖商圈的繁华精致起来。”19日,在弘坤·花样汇长沙招商发布会上,弘坤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先生致辞时如是说。

  昨日,弘坤·花样汇这个建筑面积11万平方的精致时尚邻里中心,正式向长沙商业发声,并以优质商业品牌迅速占据大河西商圈的核心地位。发布会现场,已确定入驻弘坤·花样汇的凯悦酒店、华夏院线、人人乐Le Super精品超市、麦当劳、KFC肯德基、周六福、克徕帝等品牌商家代表上台共同开启弘坤·花样汇邻里中心之旅。

  记者获悉,弘坤商业首创社区型邻里购物中心“5+N”新模式,即涵盖酒店/公寓、精品超市、影院、时尚餐饮、亲子五大主题业态,同时引进书吧、健身房、VIP餐厅、共享空间、智慧场景、代客租赁、文化展示空间等体验业态,为梅溪湖新区引入全新的“邻里中心”概念。

  弘坤·花样汇邻里中心将于2018年下半年与长沙市民正式见面。作为弘坤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首个商业项目,弘坤·花样汇邻里中心此次携已签约的各大品牌首度亮相,这也标志着弘坤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商业整体进程迈开了实质性的步伐。在此之前,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绿叶水果、魔呀零食、新东方、宝岛眼镜、台北101儿童教育、特百惠、银悦茶楼、克丽缇娜、渔家等已开业运营,随着凯悦、华夏院线、KFC、麦当劳等品牌的相继进驻,整体商业氛围将更加成熟。

  刘海介绍,新一代社区商业资产管理模式,应该从智能化运营管理、创新金融渠道、品牌深度嫁接、多样化资产增值、暖心推广理念等几个方面入手,这些将在弘坤·花样汇邻里中心的运营管理中得到实践。

  作为长沙首个以“精致邻里中心”为主打理念的商业综合体,弘坤·花样汇整合潮流时尚、亲子娱乐、健康美容、甜品乐宠、时尚餐饮、生活配套等多元业态,实现从“传统大商业”到“暖心邻里中心”的转变,倡导缤纷多样的邻里生活,新颖别致的购物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2/20/68672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