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冷冬天 最暖长沙金茂览秀城在等你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7-12-19 14: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冬日览秀 温暖随心,品质随行

  12月15日长沙晚报发表了“长沙启动天然气保供:对本年度购气满1500立方的居民限购”的文章,寒潮持续来袭,长沙天然气供不应求,2017年末的冬天似乎比往年来得更加寒冷,市民出行也将面临着更加冷冽的外部环境,长沙金茂览秀城得知该消息,立即采取了相应措施,以实际行动给广大长沙市民带来了冬日的温暖。所谓服务就是注重细节,品质铸就生活。览秀城从领导到员工,从员工到商户,努力营造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第一时间在总服务台专门准备了暖心的暖宝宝和驱寒的姜茶提供给广大顾客,发动员工亲手送发到顾客的手中,让这个冬天不再那么寒冷。小的服务细节,犹如窗外冬日的阳光,温暖了长沙览秀城的每一个角落,也温暖了每一个顾客的内心。

  此外,长沙金茂览秀城为了答谢顾客,伴随圣诞之夜的来临,长沙金茂览秀城将推出圣诞集市、金粉盛典、百根金条、万份会员好礼等感恩回馈。任意消费即可抽奖,中奖率百分之百,让顾客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享受购物愉悦。

  最暖梦想秀 就在这里等着你

  走进览秀城,首届“野生歌手梦想秀”的字样处处可见。历经9场复选脱颖而出的20位“野生歌手”,即将于12月24日登上半决赛的舞台,面对3位专业评审和9位大众评审角逐10强名额。活动主办方还将邀请了大木乐队现场助阵,炒热现场气氛。

  随着比赛的进一步开展,选手梦想将在览秀城灿烂绽放,梦想秀的舞台无疑也将越发激烈。最后到底谁才是你心目中最强“野生歌手”?12月31日,首届“野生歌手梦想秀”总决赛,将彻底揭开谜底。2017年最冷的冬天里,最暖长沙金茂览秀城,就在这里等着你。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2/19/68673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