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豪酒店品牌在长沙增至5家 步步高福朋喜来登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熊力颖 2017-12-08 17: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的开业仪式。

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宋德娜致辞。

酒店外景效果图。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向婉)作为新一线城市的领跑者,城市经济高速运转中的长沙吸引众多国际酒店品牌进驻,截至今日,万豪国际集团的酒店品牌在长沙增至5家,进一步加大万豪品牌在华中地区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8日,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正式开门迎客,这是福朋喜来登品牌在三湘开设的首家酒店,同时也是万豪国际集团在长沙的第五家酒店。酒店的开业同时意味着,步步高集团将在酒店业发力,开拓零售业、商业地产、电子商务之外新领域市场。

  记者获悉,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是喜来登旗下著名品牌,步步高集团投资修建,由世界著名的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管理。酒店位于长沙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核心地段,直通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购物中心,毗邻麓谷和长沙高速公路,乘坐地铁二号线可直达长沙南站,距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CSX)仅40公里。

  据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酒店设有279间宽敞的现代化客房和套房,每间客房都配备有优质设施和服务,包括福朋品牌的特色睡床,42英寸液晶电视和高速网络连接。另设有时尚雅致的多样用餐选择,宜客乐餐厅提供多种自助餐式国际美食,大堂吧提供当地啤酒及国际品牌佳饮,聚味中餐厅则为宾客奉上传统湘菜和纯正粤菜。

  此外,酒店还配备超过2017平米的灵活多功能会议空间,包括720平米的大型宴会厅和8间多功能厅,以及先进的视听设备、专业的宴会服务团队,是承办大型晚宴、婚礼、企业会议、以及私人社交活动和宴会的理想场地。

  “我们很高兴迎来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的盛大开业,从而为海内外的休闲和商务旅客提供丰富多彩的选择。”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宋德娜女士表示,酒店将为宾客提供福朋喜来登品牌的经典风格,现代简约的酒店设计,以及标志性的舒适住宿设施和真诚周到的服务,满足宾客的切实所需,从而打造绝佳的入住体验。

  记者了解到,酒店除了位置得天独厚,周边还配备丰富的文化、旅游、娱乐及商业配套。客群、价格、服务定位与梅溪湖商圈其他品牌酒店形成鲜明差异,推崇高性价比、简约而不简单的入住体验。

  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则介绍,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与70万方纯商旅文综合体梅溪新天地融为一体,毗邻20多万平方的购物中心,当当网合作的梅溪书院,全国最大的飞行体验馆,湖南设施最好的万达影院,中国最具体验感的蜡像馆,购物中心娱乐王国游乐场,顾客可就近享有全聚德、西贝莜面、上井料理、胡桃里等全国各种风味的餐饮,为酒店客人提供一站式美好生活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2/08/68684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