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诞萌宠地铁专列上线 天空蓝小C萌翻少女心

来源:红网 作者:朱畅 编辑:熊力颖 2017-12-04 11: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天空蓝圣诞萌宠小C专列。

地铁专列上线首日,小C在五一广场上演了一场“萌舞快闪”。

市民与萌宠小C合影。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朱畅)12月2日,长沙地铁二号线开来了一辆天空蓝圣诞萌宠小C专列。长沙人民对小C并不陌生,从2015年起,萌宠小C在圣诞前夕都会准点报道,这只来自外星的圣诞萌宠小C今年变成了天空蓝色,还带来了他的外星球小伙伴C-Union组成乐队开启音浪大冒险。

  小C是海信广场倾情打造的圣诞萌宠形象,每一次小C地铁专列上线都会给全城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引发全网争相报道的追捧热潮,小C地铁专列仿佛成了长沙人一个固定的圣诞节目,小C来了,圣诞也就快来了。

  记者了解到,此次海信广场联手长沙地铁推出的天空蓝萌宠小C专列,不仅旨在为广大市民出行增添萌动活泼的圣诞气息,也是为延续海信广场保护环境的公益概念。海信广场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蓝小C的设计之初,便是意图用“小C因雾霾而变蓝,以此期骥长沙的天空早日还蓝”的设定唤醒人们珍视蓝天碧水的环保意识,与往年一样,今年的小C周边产品义卖收益同样会将全部捐给“信守湘江”公益环保组织,用于湘江河流保护。

  萌宠小C地铁专列以天空蓝为主打色,整列车厢设计感十足,小C与小伙伴的漫画形象各种萌元素在车厢各处可见,地铁专列上线首日,小C还在五一广场上演了一场“萌舞快闪”,惹得一众少女心乘客频频尖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C专列还与时兴的“撩人宠溺风”结合,打出了“撩妹专列”的旗号,扶手旁、车厢顶、车地板到处遍布了“初次爱你,请多关照。”“可爱不是长久之计,可爱我是长久之计。”“我想和你一房二人三餐四季。”等诸如此类的撩人宠溺文案,就连手持保温杯的叔叔级乘客也没能忍住在车厢内穿梭走动只为阅读这些宠溺金句,大赞小C专列“从形象到内容非常生动可爱,感觉一下子年轻了二十岁”。

  少女心爆棚的天空蓝配色、宠溺感十足的撩人文案、萌态可掬的豪华阵容小C地铁快闪,萌宠小C专列乍一上线就霸屏了当天的微信微博,全城掀起了抢坐萌宠小C专列的热潮。蓝小C专列将在整个12月持续在2号线运行,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乘坐体验。

  除了在可以地铁上捕捉萌小C外,市民朋友也可前往长沙海信广场购物中心观看小C及C-Union的梦幻八音盒,身着不同国家服饰的C-Union在八音盒上演奏并传达圣诞祝福,此外,海信广场西门广场还立着一颗将近18米的巨型小C主题北欧圣诞树,参加“小C圣诞护照”互动闯关游戏,通过不同的关卡,还可赢取5000份精美的小C周边奖品。

来源:红网

作者:朱畅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2/04/68688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