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渤海银行长沙分行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夏葳 编辑:熊力颖 2017-11-30 09: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夏葳)10月以来,全国各行各业的人都在关注十九大这场盛会。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十九大报告指出,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担当的责任和情感,也给予金融系统工作者莫大的鼓舞。”近日,渤海银行长沙分行积极组织干部员工学习十九大报告,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讨论交流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全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渤海银行长沙分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全行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

  集中学习、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组织十九大精神宣传,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分管部门和基层一线带头宣讲,支部书记在所在党支部进行宣讲,全体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开辟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综合运用文字、图片、图解、视频、展板等手段深入介绍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利用LED屏、室内电视屏、宣传展板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党委副书记胡跃辉表示,全行干部员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为实体经济注入“源头活水”

  十九大报告指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

  金融要更好更有效地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该行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专注金融主业,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部署,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今年以来,该行累计综合授信逾200亿元,累计投放逾100亿元,其中实体类经济业务投放占比达到80%。

  同时,加大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生态环保、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把高端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资金投放的重中之重和产业结构调整的主攻方向,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稳妥推进消费金融转型

  随着利率市场化进程加速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不断深入,金融科技使得“金融脱媒”进一步加剧,银行传统的以存贷利差为主的盈利模式更加难以为继,环境的变化也迫使银行迅速转型,寻求新的盈利增长点。

  渤海银行积极拥抱互联网多渠道创新,推进技术与服务结合,打造简约定制、实时智能的创新产品体系,助力消费金融发展,构建以个人消费金融平台为渠道依托的综合性零售信贷服务产品线,个贷增速排名第一。

  站在新起点,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将结合自身优势,主动而为,积极探索消费金融转型。坚持线上、线下一起抓,大力拓展线上平台,重点研究线下汽车消费市场,积极探索拎包贷、赎楼贷等特色产品落地方案,为客户提供涵盖衣、食、住、行全方位的消费信贷服务。

  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品质

  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党委对服务工作一直予以高度重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的理念,不断完善服务工作机制,形成了抓常态、抓长效的工作格局。

  尤其是今年以来,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将“厅堂一体化”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举全行之力推进服务质效全面提升,推行“厅堂一体化”管理方案和客户价值提升方案,提升网点服务质效,客户满意度逐年提升。

  该行还组织辖内网点积极参加 “送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进校园”主题活动,在中南大学、湖南商学院、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湖南警察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和湖南工程学院设立宣传点和咨询台,围绕金融政策与基础知识、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介绍开了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夏葳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1/30/68691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