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复地活力广场办文创品鉴发声 将进驻红星商圈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7-11-29 12: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众商业大咖齐聚长沙复地活力广场“木·style”高端文创交流品鉴沙龙。

长沙复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戴盛曦致辞。

品鉴创意手工木制品。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向婉)28日,长沙复地活力广场在“wood men几个木匠”举行了“木·style”高端文创交流品鉴沙龙,活动现场通过原木手作、木匠分享、木作拍卖、沙龙等创意活动共叙品牌商,漫咖啡、苏宁、茶颜悦色、文和友等43家品牌负责人齐聚。

  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各类冷餐和烧烤沙龙,精致的美食也映射着复地活力广场的多元文化,主办方与来宾共同探讨长沙复地活力广场发展方向及长沙商业未来趋势等话题。

  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高端文创交流品鉴沙龙是长沙复地活力广场的又一创举,基于项目的定位,此前已从餐饮、娱乐、零售等行业切入,举办了三场主题圈层交流活动,今后长沙复地活力广场还将呈现更多精彩活动。

  长沙复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戴盛曦在致辞中介绍,长沙复地活力广场致力打造一个趣购、趣享、趣饮、趣玩的“Fun4”乐活潮玩街区,实现家庭一站式消费及商务休闲新模式。据有关资料显示,长沙复地活力广场是由专业的商业管理运营平台——星纬资本统一招商、规划、经营和管理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该广场位于长沙红星商圈,或将创新采用开放式的街区式空间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1/29/68692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