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拨鼠音乐榜”歌手选拔赛落幕 民谣音乐人郭旭当评委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7-11-27 14: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奖的冠军、亚军、季军乐队合影。

冠军乐队不好意思乐队。

民谣音乐人郭旭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唐频辉)2017年11月26日晚,连续两年举办的湖南的原创音乐比赛——FM97.5摩登音乐台“土拨鼠音乐榜”歌手选拔赛第二季决赛在长沙星沙万象汇圆满落幕。本次进入决赛一共有12支乐队,均为原创的各组新声乐队带来了民谣摇滚原创、原创嘻哈音乐,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新鲜的音乐体验。

  本次比赛历时1个月,吸引了来自省内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多所院校的原创音乐分子,为长沙的年轻音乐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总决赛12强选手都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参赛,展现湖南原创音乐的先锋力量,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经过了三轮的比拼,最终不好意思乐队凭借三首原创歌曲的精彩演出获得本次万象汇《土拨鼠音乐榜》歌手选拔赛冠军。ETA乐队、YEEDA获得本次比赛亚军和季军。总决赛现场由一首《不找了》唱红民谣圈的郭旭担纲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活动中郭旭更带来精彩献唱,吸引了众多粉丝。

  《土拨鼠音乐榜》歌手选拔赛是摩登音乐台依托原创音乐节目——《土拨鼠音乐榜》强力打造的原创性音乐榜单,旨在为更多忠于音乐梦想、追逐音乐理想的人提供更多表达空间,2016—2017年,携手星沙华润万象汇,连续两年摩登音乐台成功打造《土拨鼠音乐榜》歌手选拔赛,推进了湖南原创音乐发展。活动最后,摩登音乐台为星沙华润万象汇颁发了”湖南原创音乐孵化杰出贡献奖”。本次比赛的冠军不好意思乐队将带上自己的原创音乐,登上2018草莓音乐节YoungBlood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1/27/68694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