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家庭欢乐空间 宁乡天虹招商大会与众多知名品牌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王琴 编辑:熊力颖 2017-11-24 17: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招商会上,肯德基、豪客来、阿迪、耐克等28家知名品牌现场签约。

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经理黄国军先生致辞。

宁乡天虹商场总经理刘勤英对宁乡天虹项目的特色及定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唐频辉)宁乡马上也将有高大上的购物中心了,11月22日,记者从“虹耀宁乡 共创未来”宁乡天虹招商大会上获悉,宁乡天虹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业,将打造宁乡最IN最时尚的品质男女服饰地、华中区首个以英伦小镇为主题的儿童王国、以及宁乡首个集体验型、智能化、高品质为一体的精致超市等,将为宁乡人民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本次招商会上,共有国内100余家知名品牌参加,在熊主任、贺县长、黄总和王董的见证下,肯德基、豪客来、华为体验店、屈臣氏、New Balance、斯凯奇、阿迪、耐克等28家知名品牌现场签约。

  宁乡天虹位于宁乡市城区的核心商业圈——春城万象广场,紧邻步行街,以“家庭欢乐空间”为定位,将传统的商业模式向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侧重,项目将打造宁乡最IN最时尚的品质男女服饰地;华中区首个以英伦小镇为主题, 集零售、娱乐、体验、培训、餐饮、社交于一体的儿童王国;宁乡首个集体验型、智能化、高品质为一体的精致超市;荟萃八方美食,融合街区调性的花园式美食广场——17巷;拥有琳琅满目的商品 ,“花园 + 洋房”式购物街——BUY街;宁乡首个智能零售,顾客通过天虹官方APP虹领巾,实现手机自助买单、2小时天虹到家、智慧停车、专柜PAD收银,为顾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经理黄国军介绍了天虹的发展历程、业态创新以及在华中区的发展战略。公司已连续16年入围中国连锁百强企业,2016年度全国百货零售排名第2位,是中国百货商场门店数量最多的零售企业。

  供应商代表百胜餐饮集团经理冯小龙、湖南省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国辉也做了精彩的发言,对天虹表示极大的肯定和认可,以及衷心的祝愿。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王琴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1/24/68696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