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费节承办单位评选即将启动 五个“最佳”由你来选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7-11-15 13: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最佳消费节承办单位评选即将启动。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向婉)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红网、各市州商务局承办的“品质消费·送惠到家”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即将接近尾声。在为期两个多月的消费节当中,政府搭桥、企业唱戏,推动消费加快升级,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及大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多样、品质消费需求。

  自消费节于8月26日启动以来,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积极响应,同步制定精彩纷呈的购物消费节活动,联动本土品牌及企业,促销活动涉及百货、超市、家电、房产、金融、汽车、医疗等众多行业,普及品质消费生活理念,为提升湖湘人民的消费幸福指数共同努力。

  记者了解到,随着“品质消费·送惠到家”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的启动,钜惠消费护照全城发放,参与活动的企业代表签订“品质诚信倡议书”,为消费者品质消费、放心消费郑重承诺,约惠市州、品质产品评选、精准扶贫等亮点活动相继展开,获得湖南省酒业协会、湖南省连锁经营协会、湖南省名优特产品管理协会等大力支持,吸引苏宁云商、步步高集团、友谊阿波罗集团、通程集团等众多品牌商参与,让全湖南市民天天感受“双11”,受惠消费者纷纷“点赞”。

  在消费节接近尾声之际,各市州承办单位也将纷纷交上答卷,谁家给力、谁家活动丰富,由消费者评定。

  作为此次消费节重磅评选活动中的一环,最佳消费节承办单位评选即将启动。点击进入官方评选地址:http://moment.rednet.cn/vote/?voteid=161 投出您心目中认为消费节承办最佳的市州商务局。

  记者获悉,此次投票结果网络投票及线下专家权威评审各占50%。最后,专家评审团将根据线上投票排名情况,评出“最佳创新奖”“最佳组织奖”“最佳进步奖”“最佳服务奖”“最佳团队奖”五个最佳市州消费节承办单位。

  网络投票时间:2017年11月14日——2017年11月20日;

  专家评审时间:2017年11月21日——2017年11月24日。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1/15/68703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