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 CITY科创空间炫酷上线 长沙科技迷多了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杨艳 编辑:李茜 2017-11-10 16:4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科创空间开业仪式现场。

消费者可现场体验潮流科技产品。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向婉 杨艳)随着年轻化、个性化消费日趋主流,潮流电子产品、电竞、黑科技产品“异”军突起,成为商业项目内带动人气的强劲势力。

  今日,位于I CITY美好生活中心的负一层的科创空间正式开业,以泊富国际广场I CITY LIFE生活社区新成员的身份与长沙科技发烧友见面。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冯丹璐、湖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单跃鸣、湖南泊富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园春、盈石(武汉)常务副总裁刘伟国为科创空间揭幕。

  记者现场看到,科创空间是I CITY LIFE生活社区内集潮流数码、前沿科技、VR体验、竞技装备、课程教学于一体的潮流前沿空间。不仅提供琳琅满目的科技产品,同时兼顾科技体验和互动。主张展示科技为现代生活带来的便利和新奇,注重于给消费者带来智能美好生活的体验之旅。

  “空间内的前沿科技产品比较齐全,还能近距离体验虚拟现实、无人机、智能机器人、3D打印、IPHONE X等新款上市的产品,必将成为年轻人的新据点。”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I CITY LIFE生活社区科创空间的开业让科技迷多了好去处,它带来的不仅是前沿科技产品,更有能玩能参与进来的现代科技体验。

  此外,11月9日至10日,每天下午14:30分开始,科创空间都将举办“潮品专场秀”,将潮流新品、炫酷黑科技齐聚I CITY LIFE生活社区。开业期间,除全场限时秒杀外,更有大疆无人机、全系投影仪、机器人等大奖放送。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杨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1/10/68706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