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校园文艺沙龙”启动 九九苔助力高校原创剧本投拍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熊力颖 2017-10-29 14: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校园文艺沙龙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向婉)28日,畅销书《心理大师》作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钟宇,网络大电影《季女》《功夫》执行导演萧立等文创名人齐聚长沙,助阵湖南九九苔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校园文艺沙龙。

  记者获悉,活动旨在为湖南高校中的原创剧本提供更好的投拍、展播平台,助推湖南文创事业中的“青年湘军”走上更广阔的舞台。

  “校园文艺沙龙将是一个长期项目,主办方除了为报名参与的高校文学、演艺社团中的优秀人才提供经济支持外,还将提供如活动场地、影视资源以及专家指导等帮扶机制。”湖南九九苔总裁邓岚方介绍,校园文艺沙龙将定期举办沙龙聚会,利用网络社交媒体发起零门槛、无设限的投稿活动,原创剧本被拍摄成原创视频作品后将进入九九苔内容数据库,这其中的优秀作品会成为沙龙活动的参演剧本,由参与者在现场进行即兴表演或后期拍摄。

  “校园文艺沙龙”项目启动后,第一期活动计划于11月4日举行,对原创视频剧本和拍摄感兴趣的我省高校学生可通过微信号“99苔”进行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0/29/68719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