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菊举办“最美顾客代言人”深耕湖南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7-10-23 19: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菊品牌服装秀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向婉)进入秋季,保暖易穿搭的羊毛衫及羊绒衫开始“扬眉吐气”,成为服饰市场主推品类。而巨大的消费市场,多渠道消费模式,及逐步回归理性的消费理念,让一度受到市场冲击的毛衫业再次迎来发展契机。

  近日,国产服饰领军品牌金菊在全国举办了一场“最美顾客代言人”活动,欲以活动的形式深耕南方市场,同时进军北方市场。而将隆重的的颁奖仪式放在品牌重点发展的省会城市长沙,于21日在步步高广场长沙店举行。

  “消费回归理性,消费者对于高性价比的羊毛衫、羊绒衫需求增多,品牌的整体销量在增加。”金菊的副总经理刘方定表示,公司将始终坚持诚信、品质、舒适、简约的品牌理念,呈现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湖南消费者可通过商场、电商、电视购物等多渠道选购,希望每位湖南消费者成为金菊的代言人。

  记者获悉,羊毛衫品牌“金菊”的前身为上海十六羊毛衫厂,改制后成为我国针织服饰的领军品牌并于2008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上个世纪末,金菊进入湖南市场,在步步高、友阿、天虹等商场均深受顾客的青睐。

  刘方定透露,品牌在尊重传统品质的同时顺应市场不断做出变化,羊毛衫在设计上不再局限中老年人群,在开拓年轻市场上不断做出努力,将推出除羊毛衫外,包括时尚女装等多个品类,满足个性化、多元化消费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0/23/68724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