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喜迎新时代 步步高集团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7-10-20 15: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步步高集团总部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红网时刻新闻 向婉 长沙报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推动了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各企业内全体党员乃至普通员工都在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

党员同志在公司党群活动中心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开幕,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作为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现场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步步高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同步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实况,瞩目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各门店为广大顾客提供观看场地。

  记者获悉,步步高集团总部、公司党群活动中心、云通物流及各门店与湘潭区域内共322名党员参与收听、收看的学习活动中。与此同时,各门店开放大屏幕资源,方便顾客购物时能观看大会盛况。

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主屏转播十九大视频。

经过主屏的市民停留观看视频。

  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的门口,记者看到,位于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主要进出通道位置的两大主屏同步转播十九大视频期间,无论是行色匆匆的上班族,装扮靓丽约会的逛街一派,还是晨练路过的老人,踩着轻快脚步的中小学生,骑着脚踏车飞驰的快递员,他们经过大屏幕时总会停住脚步,抬头观看视频,了解过去五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展望未来五年中国的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0/20/68726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