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中国红木馆四周年名流盛会10月20日邀您共赏

来源:红网 作者:罗西 编辑:熊力颖 2017-10-17 11: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罗西)“红动中国,顶峰共赏”晚安·中国红木馆四周年庆暨央视发现之旅频道走进晚安,将于10月20日在晚安工业园正门盛大启幕,届时将连续三日打造四大特色会场,市民除了能一睹名人风采,聆听名师讲堂,品味极品红木藏品,还能共同参与央视《匠心智造》纪录片开机仪式。

  

  晚安·中国红木馆店庆4周年,感恩献礼首波助推,全国300家知名红木厂商1000余款红木家具厂价特供,零利润订货会,年仅1次,实力钜献。

  星

  遇见红木文化,对话红木文化,引领红木文化,晚安·中国红木馆四周年庆之双代言人,佟大为、陈泽岑携手共启红木典藏盛事。

  鉴

  品鉴世家,传承之宝顶峰共赏。观赏红木馆珍宝,鉴赏镇店之宝。对于喜爱奇石玉石的收藏者,还可以在活动期间参观游玩红木馆主办的奇石玉石木雕工艺品展。

  讲

  名师讲堂,现场传授国粹文化。吉尚老师《君臣之道与时空风水》,还有王阳明心学与企业经营的名师讲堂,带你深度了解国粹文化。

  中国红木馆始终秉承“只做文化家居、传承家居文化”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最具文化味的中国家。10月20日至10月22日晚安·中国红木馆期待您的到来。

  通过红网报名的朋友们可前往现场“网络签到台处”,签到即可领取一份精美小礼品。

  地址:长沙市猴子石大桥西行4公里车塘河路18号中国红木馆

来源:红网

作者:罗西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0/17/68729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