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倍康“智慧工厂”来了 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开建

来源:红网 编辑:茜茜 2017-10-16 12: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报道倍康“智慧工厂”

  10月15日,湖南卫视新闻联播特别策划《“智慧工厂”来了》主题新闻,并重点采访了湖南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对倍康智能制造建设进行报道。

  新闻中所提到的“会思考的智能生产线”,是倍康斥资数千万从意大利著名设备厂家GDM高端定制专属生产线,生产过程中该生产线通过与倍康应用研究中心全球独家研发的三台仿生人体检测仪相连接,获得智能检测仪科学精准测试出的纸尿裤芯体各项“隐形”性能,生产线再根据检测数据生产出满足用户实际需求的产品,从而使新产品研发、创新技术开发、高端定制产品变为现实。

长沙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现场

  今年7月,《长沙建设国家智能制造中心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中提出,到2020年长沙形成30家市级,培育50家省级,10家以上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此次“智慧工厂”主题报道,正展现了倍康在智能制造、科技研发方面的建设成果。与此相呼应,10月13日,长沙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在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项目现场盛大举行,随着此次开工动员大会的召开,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开工建设也将正式启动。

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设计图

  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将按照国际公认的“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理念和国家绿色建筑标准进行设计和建造,融入“雨水收集回收利用”“屋面太阳能利用”等现代环保理念,在技术规格、生产规模、配套设施、绿色环保等方面都将开创业界新高度。在智能工厂规划体系中,未来将接轨工业4.0,投资新建至少10条以上国际高端生产线,引进物流搬运机器人、无人驾驶叉车、智能立体仓库,生产全过程目视化管理系统等,全方位推动倍康产品升级换代和产业转型升级。

康程护理董事长覃叙钧在开工大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作为湖南省长沙市宁乡经开区孕婴童产业的龙头代表,建成后,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将引进国内外相关领域高精尖课题和技术、促进行业学术思想和研究项目的交流,全面实现集“产品智能化”“生产方式智能化”“装备智能化”“管理智能化”“服务智能化”于一体的智能制造产业园。康程护理将积极推进“智慧工厂”建设,全面实现婴童产业智能化、科技化。

来源:红网

编辑:茜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0/16/68730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