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长沙秋季服装展全国名优食品展将于10月21日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静 编辑:熊熊 2017-10-16 19: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服装展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王静)2017年度最新秋冬季服装流行趋势,上万款秋冬季新装隆重展出,比某宝还便宜的超低实惠价格……由长沙领秀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长沙秋季服装展全国名优食品展”将于10月21日至11月6日在湖南省展览馆隆重举行!

  本届服装展展出面积近万平米,共设展位600多个,参展企业800多家。展出内容包括男装、女装、童装、针棉织品、羊绒皮草、床上用品等。主办方携手全国几百家知名服装企业参展,力求打造今年秋季长沙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服装盛会,同时为星城市民带来款式新颖、质量上乘的秋冬季时尚服装。

绿色食品区

  为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2017长沙秋季服装展全国名优食品展”同时精心策划设置了“绿色食品区”,展区中的海鲜、干果、水果、奶制品、肉制品、粮油、清真食品、冷冻食品、调味品等各地特产一应俱全,让您尽享实惠之余大饱口福。

  本次展会为期17天,从10月21日至11月6日,将云集今年流行的秋冬季最新服装款式,以超低实惠的价格回馈星城市民,众多参展的商家都带着今秋冬最新的潮流服装前来参展,可挑选的服装无论是种类或是款式都更加丰富。

  届时展会组委会还将举办魅力金秋欢乐送活动,10月10日至20日,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即有机会获取一张价值50元的电子券(每人限领一次)。10月21日至11月6日期间到展会现场服务处凭电子券及门票和有效证件兑换等值纸质代金券。详情请见现场公告!

来源:红网

作者:王静

编辑:熊熊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10/16/6873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