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北再添商业地标 CFC富兴时代10月27日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茜茜 2017-09-26 11: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外景大图

发布会现场品牌商家代表助阵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向婉)25日晚,记者从CFC富兴时代媒体发布会上获悉,长沙城北再添一艘商业“巨舰”,商业规模超20万平方米的CFC富兴时代购物中心将于10月27日正式亮相,与华创国际广场、泊富国际广场三足鼎立,为伍家岭商圈繁华正名。

  发布会现场,泰国正大集团卜蜂莲花、奥地利欧悦真冰场、保利国际影城等主力店以及星巴克臻选、北疆饭店、九锅一堂等首次进驻湖南的商家代表现场助阵。据介绍,商业综合体拥有地下10000个智能停车位,52000平米绿植空间。项目将引进H&M、优衣库、MJSTYLE等国际潮流快时尚品牌及百家餐饮品牌,FUNLINK&WESTLING、滔搏运动馆、金宝贝等各类旗舰店将同步开门迎客。

  此外,CFC富兴时代的盛大开业将与“2017开福消费节”系列活动同步联动,并在招商银行、支付宝、滴滴出行、OFO小黄车、大众点评及美团等20个渠道发布。开业期间,还将打造张宇、郁可唯等众多明星献唱的“放松音乐节”;金鹰卡通的“麦咭嗨唱会”;为期10天的运动嘉年华等丰富的活动。

  更推出0元霸王餐、会员来店礼、消费100即送100、购物抽奖送奔驰、IPONE8等优惠、福利。未来,CFC富兴时代将提供智能导购、智能停车、女性化妆间、长沙首家防儿童走失报警系统等贴心服务,确保给消费者带来一个轻松、愉快、安全的购物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茜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9/26/6874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