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17 就要骑”ofo小黄车在长沙刮起黄色骑行旋风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婉婉 2017-09-17 20: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ofo小黄车在长沙开启“917国民骑行日”全民骑行聚趴节。

市民参与“917国民骑行日”骑行活动。

骑行队伍从万达广场出发。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唐频辉)9月17日,ofo小黄车携手LAcafe在长沙开启“917国民骑行日”全民骑行聚趴节。数百名骑士骑行小黄车环行长沙,全程5公里,途径中山亭、解放西路、湘江风光带、五一路等地标式路线景点,在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健康方式的同时,让骑行再次回归城市生活。

  ofo“国民骑行日”系国内首个全民骑行主题日,也是第一个共享单车文化节日。旨在向全民大众倡导和普及绿色健康、环保低碳的新出行理念。

  30年前,单车风靡全国,那时的我们,踏车上路,结伴同行。时间飞逝流转,骑行文化再次流行在我们的生活里。

  下午两点,虽然天气炎热但抵挡不住大家骑行的热情。“如果不是小黄车的出现,我想我不会再次想要去骑行。你没法不顺应时代与潮流,这是快乐生活的良药。”参加骑行活动的李凯说。在骑行结束,主办方ofo小黄车特地给每一位骑士准备了LAcafe下午茶。在秋高气爽的午后,数百名骑士齐聚一起畅聊儿时骑行的那些乐趣事。

  作为共享单车第一品牌、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ofo以践行社会公益事业为己任,以城市绿色出行变革为目标,通过发起"国民骑行日"的方式唤起民众对绿色出行的关注,并以此锁定“917”这一天为每年的ofo全民骑行聚趴节,通过“917•就要骑”的谐音口号和国民单车的号召力,推动骑行重新流行,努力让绿色重返城市。据悉,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8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2500万,为全球9个国家超17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3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9/17/68751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