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坛好酒陶绘大赛进入复审阶段 33副作品晋级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9-12 17: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复审过程中,专业评审团的艺术大师们对作品进行仔细挑选。

艺术大师们正在评选优秀作品。

部分入围作品。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唐频辉)9月12日上午,“一坛好酒杯”首届全球陶绘大赛复审在醴陵瓷谷举行。经过9月4日首轮评审,200幅优秀作品从5000幅参赛作品中成功入围决赛,今天上午,陶瓷艺术大师、湖南卫视等权威媒体组成的首批评审团一行共11人,在现场用评分系统对这200副入围作品进行了打分,千挑万选出33件作品进入决赛。

  此次活动评审现场依然设在中国陶瓷科技城—醴陵瓷谷的M1大师工坊展厅。在第一次展示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更好的展台设计和灯光,完美烘托作品,整体效果比上一场更好。经过首批大师初审挑选的200幅作品整整齐齐的排列在展厅,接受大师们的复审。6位陶瓷艺术大师和5位媒体嘉宾分别从作品的原创性、视觉效果、色彩表现、画面构思、技巧运用几个角度对作品进行打分,后台自动汇总计算,评选出总分靠前的33个作品。

  “原来在一坛好酒上可以创作这么多好的作品,中国酒文化和陶瓷文化的一次完美结合,也是陶瓷+酿酒这两个匠心产业的一次碰撞。”评审现场,评委们对此次活动征集到如此之多优秀作品感到惊讶,并对金东集团这样横跨陶瓷+酿酒等产业的企业竖起大拇指。

  为了保证部分优秀作品不会成为遗珠,此次活动专门设置了“复活”的环节,每一个评审老师都有五个复活名额,可以从前期没有进入复审的作品中选择五个进行“复活”,再次进入复审,这样,给更多参赛作品以机会。

  本次复审的评审阵营也非常强大,包括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醴泉窑艺创办人黄小玲;中国美术家协会委员、景德镇陶瓷大学美术系教授金文伟先生等6位堪称国宝级的艺术大师。究竟哪些作品能最终取得大师们的认可,获得特等奖88888元、一等奖18888、二等奖8888的大奖呢?9月23日,一坛好酒首届全球陶绘大会颁奖典礼将在中国湖南·醴陵瓷谷举行,届时大奖将正式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9/12/68754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