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好漂亮创新升级 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斩获两项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9-11 10: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亚洲品牌盛典颁奖现场,你好漂亮斩获“亚洲十大创新品牌奖”

你好漂亮时尚集团创始人夏曼女士也荣获“亚洲(行业)十大创新力杰出女性奖”

  9月9日,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暨粤港澳大湾区品牌峰会在香港举行,汇聚亚洲和国际高端权威专家智库、投资机构、亚洲品牌企业代表和品牌创新典型,全方位探讨亚洲品牌在品牌数字化大环境下的商业创新和品牌建设的新思路。

  作为时尚行业的中坚力量和领导品牌,你好漂亮时尚集团受邀出席了此次峰会。期间,你好漂亮的创新理念得到了权威专家的广泛认可,也就品牌战略等焦点议题与在场众多优秀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同时,你好漂亮在峰会中斩获“亚洲十大创新品牌奖”,而你好漂亮时尚集团创始人夏曼女士也荣获“亚洲(行业)十大创新力杰出女性奖”。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认为,你好漂亮在创新性及前瞻性上表现突出,对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有积极的推动和指引作用,而夏曼敢于挑战,拥有引领行业前进的勇气和实力。

  “获得这两大奖项是对我个人的鼓励,也是对你好漂亮这一品牌的最大认同,更对我们未来的发展给予了更大前行的动力。”夏曼表示,自品牌创立以来,你好漂亮就立志通过严格且标准化的产业供应链打造美业新品牌,用现代化的管理建设企业,用温暖和爱的品牌营销策略把美好的事情分享给更多消费者,将漂亮进行到底。

  伴随消费升级与转型的浪潮席卷而来,你好漂亮时尚集团通过创新商业模式与创新的营销理念在竞争激烈的美业市场上突破重围,并以“漂亮中国”和“美天下”成功打响品牌。此外,企业通过整合专业的美容、美发、美甲、美健,色彩彩妆,形象设计时尚产业链服务,向都市人传递国际美学形象和高品质时尚生活方式。

  为了全国市场拓展发展的需求,你好漂亮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湖南等国内一线省会城市开设五星级直营形象会所,截至目前,你好漂亮拥有8家大型形象会所,实现了线上、线下渠道互联互通,以此迎合新常态下的品质消费需求。

  你好漂亮开疆辟土的决心从未停下,今年继续描绘着企业蓝图。8月,你好漂亮首次将世界顶级智能高科仪器隔空溶脂、皱纹熨斗、Y-10天然牙齿美白仪三款智能高科仪器引进国内。未来,集团将致力于美容美体、女子SPA、男子SPA、抗衰老美容、美健瑜伽、医学美容、美发造型、形象设计、美甲、教育、生物科技、色彩彩妆销售和营销进行全产业链整合和品控管理,让消费者从全方位体验你好漂亮所打造的漂亮生活新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9/11/6875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