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网红”主题购物中心即将亮相星沙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9-04 16:0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9月4日讯(记者 向婉)近日,美购广场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长沙音乐厅举行,并宣布,湖南首座网红主题购物中心即将亮相星沙商圈。

  美购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商场将捆绑当下火热的网红经济,将美食网红、时尚网红、游戏网红三大网红版块融入到美购广场商业之中,促进会员互动交流,推出不同于传统商圈商业综合体的购物体验方式,满足90后年轻群体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或将创新性运用“人脸识别”系统,让消费者体验智慧支付模式。

现场介绍“人脸识别”支付系统

  记者了解到,长沙美购广场落户星沙商业核心区域,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预计在今年10月正式开业,目前招商已达80%。商场临近六大高校,毗邻星沙文化公园,周边汇聚三一重工、中南汽车世界等大型企业。

  商场在一楼和二楼的空间设计了5个网红直播间,以及1个小型演播厅。联手芒果娱乐旗下的网红工会,结合时下90后最潮流元素,打造情景式街区行走的自媒体。

网红团队展示

  “让追逐新鲜玩趣的年轻人都关注在这里,发现与其他传统商圈的特别之处,并且喜欢上这里。”美轮芭莎相关负责人表示,周边商业都属于体量大、一站式综合型商场,在带动星沙商业中心整体升级中,“小而美”生活型购物中心尚属空白。

  未来,商场通过将场景与互动相融合,打造差异化主题体验空间;从传统零售卖场升级成为线上线下打通的游购主题空间;结合互联网创新思维,引入美食网红“喵小美”、网红游戏“王者荣耀、狼人杀”等。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9/04/6876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