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利MALL能量小分队”顶烈日为环卫工送“清凉”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2017-08-23 14: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传递能量,清凉一夏”能量少年送清凉活动在长沙市雨花亭进行。

  8月23日,处暑,由潇湘晨报联合爱心企业保利MALL·长沙共同举行的“传递能量,清凉一夏”能量少年送清凉活动,在长沙市雨花亭进行,20多位潇湘晨报快乐小报童集体变身为“能量少年”,顶着烈日为辛苦工作中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清凉包”。

潇湘晨报快乐小报童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包”。

  “阿姨,你辛苦了!送您一个清凉包!”当年仅8岁的小报童曹峻浩,将手中鼓鼓囊囊的清凉包,送给一名环卫工阿姨时,这位阿姨十分高兴,一直不停地说“谢谢”,还直夸他懂事有爱心。

  看到环卫工阿姨的笑容,曹峻浩也开心不已。他说:“能为户外工作的叔叔阿姨们送一份清凉,让我感觉到很幸福。”

  10岁的刘佳蓉,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参加小报童活动了。她透露,在体验卖报活动时,就感觉到长沙的夏天特别热,一想到这些叔叔阿姨们还要在烈日下工作,就觉得很不容易,所以想用实际行动表示对他们的感谢。

此次送出的“清凉包”包括藿香正气水、夏桑菊颗粒、凉茶等物资

  此次送出的“清凉包”包括藿香正气水、夏桑菊颗粒、凉茶等物资,不仅环卫工们,一些在烈日下工作的户外人员如外卖配送员、建筑工人、交通系统工作者等,也收到了这份清凉礼,以此对不畏酷热、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

潇湘晨报联合保利MALL·长沙举行的“能量少年计划”其他活动正火热报名征集中。

  要提醒的是,潇湘晨报联合保利MALL·长沙举行的“能量少年计划”其他活动正火热报名征集中。即日起至2017年8月25日,凡年龄在4-15周岁,男女不限,在声乐、器乐、舞蹈、语言等方面有特长且敢于秀出自我的少年们均可报名参赛。现在关注保利MALL·长沙官方微信号即可参与报名,也可拨打0731-89776515。给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给家长见证孩子成长的机会,传递青少年能量满满的价值观。

  保利MALL·长沙也将在2017年9月27日正式亮相长沙东武广新城中心,面向全客层消费群体,汇集时尚零售、生活精品、特色美食、文化艺术、休闲娱乐、亲子游乐等多元体验,融合精品会员超市、影院、餐饮、购物、亲子、娱乐6大业态,汇集了70多家世界各地特色餐饮,150多家零售购物店铺。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8/23/68769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