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悦方ID MALL:消费满299送爱情锁赢音乐节门票

来源:红网 编辑:糖糖 2017-08-22 18: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8月19日至8月28日七夕活动期间,电子会员消费满199元(非会员满299元)或扣除520个积分,即可获赠爱情锁或许愿牌一个,和心爱的TA一起挂上这把没有钥匙的爱情锁,给彼此的爱情一个仪式,永远幸福的走下去。

  除此之外,大MALL这里还给大家准备了不少的七夕活动,想要拥有一个充满回忆的七夕节,不妨一起看看这些活动吧:

  2017年8月19日至8月28日,将爱情锁锁在悦方南广场台阶上拍照发朋友圈,将截图上传至后台, 即有机会赢取“芒果音乐节”9月2日-3日狂欢门票2张。

  即日起至8月25日,只要你有爱心和耐心,就可以参与“爱的领养”活动,凭会员卡内积分将见证你们爱情的萌宠/绿植带回家。

  2017年8月28日七夕当天,悦方一楼西北厅将会举办一场小动物音乐会,乐队成员带上动物头饰,现场进行音乐互动表演,营造可爱又不失浪漫的七夕情人节氛围。

  2017年8月27/28日凭任意消费的小票并注册悦方电子会员,即可在B1客服中心领取表达爱的玫瑰花束(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2017年8月27日上午十点,悦方户外南广场将迎来“奔跑吧,汪星人运动会”,可爱的狗狗们将通过吃骨头、时速赛跑、拾金不昧三道关卡,赢取汪汪大礼包。

来源:红网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8/22/6877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