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好漂亮美容仪器阵队扩容 展出近百款高科技仪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洪经 2017-08-19 16:24:16
时刻新闻
—分享—

你好漂亮董事长夏曼致辞。

现场展出新引进的高科技美容仪器。

你好漂亮长沙形象店。

你好漂亮高科技美容仪器集体亮相。

  红网时刻长沙8月19日讯(记者 向婉)据有关数据显示,美容经济平均以每年15%的速度递增,高额利润、庞大市场和每年都有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等问世,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美容经济已然成为一大消费热点。

  作为国内美业的领军企业,你好漂亮25年来致力高精尖美容服务,行走在时尚前沿,引领行业发展,且从未止步。记者获悉,近日,你好漂亮再次引进三台世界顶级高科技美容仪器,可帮助消费者解决甩脂、祛皱、美牙等问题,并于今日国内首次发布。

  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台仪器分别名为隔空溶脂仪、皱纹熨斗仪、Y-10天然牙齿美白仪。其中,隔空溶脂仪来自英国,减脂过程无创无痛无皮肤接触,可让腰围减小13cm,同时兼具暖宫效果;皱纹熨斗仪来自美国,可深度补充胶原蛋白,快速物理祛皱,紧致提拉;Y-10天然牙齿美白仪来自比利时,让牙齿能快速、无痛天然美白,6次实现口腔洁净、口气清新。

  记者看到,你好漂亮在长沙形象会所还展出美国蜂巢皮秒、美国热拉提、美版超声刀等近百款高科技美容仪器,让消费者自由选择体验。“我国中低档美容仪器设备已具备规模和市场,但高端仪器市场尚且空白,几乎依赖进口,所以一个高端新技术或是新产品的研发生产,资金投入巨大。”你好漂亮董事长夏曼介绍,企业每年都会从国外引进高精尖仪器设备,把国际领先美容技术带到国内。并透露,欲打造国内首家高科技美容超市,提供自由度高,高性价比的美容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洪经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8/19/6877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