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幸福里,让舌尖享受美好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实习生:何志东 2017-08-10 11: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囍囍会•幸福里

  简单形容,囍囍会•幸福里既讲“惟楚有才”,又重“为楚聚材”。惟楚有才,这是著名主持人钱枫在长沙经营的第二家店,就餐过程中偶遇明星朋友的机会自然增加。为楚聚材,这里汇聚了全世界的美味食材,近至本地采购,远至从法国飘洋过海而来。

幸福里店内露天餐厅

  走进囍囍会•幸福里的瞬间,仿佛会有一种错觉,像是穿越到了古老的时光,让人忍不住放慢脚步、放松心情,一个缓慢古典的艺术世界正奔袭而来。

幸福里店内餐厅

  充满古韵的壁画、门窗、吊灯、瓷瓶,像是一群有故事的人,静静地伫立,等候着不同的食客来品尝幸福里的味道。

幸福里西餐厅

  做餐饮好比弹钢琴,想要弹出一曲精妙绝伦的“满汉全席”,传统佳肴作为重音要到位,创意菜品作为和音要有特色。而囍囍会•幸福里正是用对了弹琴绝技,既能做出臭豆腐、糖油粑粑、葱香鸡等接地气的传统佳肴,又能做出法国吉拉多生蚝、椒盐蜂蛹、秘制野生蛇等高大上的创意菜品,真可谓“老菜出经典,新菜出亮点”。

蒸大湖有机鱼头

  大湖有机鱼头不仅个头足,而且肉质滑嫩没有泥腥味,鱼头淋上汤汁蒸,最大程度保留鱼本身的清鲜,再佐以酱椒,味道也更香浓饱满。

美味绣球菌

  乍一看很像银耳,其实是营养丰富的菌类,每天十小时的光照十个月的生长才有了万菇之的美誉,名贵药食的绣球菌。用高汤慢煨逼出其本味,不需要再过多的调味,爽脆鲜嫩的口感已经让人惊喜。

雨花石爆鳝鱼

  用烧热的雨花石的温度将鳝鱼爆香,这样烹制出来的鳝鱼保有肉质的嫩滑,而且上桌后还能一直保持食用的最佳温度。

秘制姜辣蛇

  姜辣蛇端上来姜香味浓,蛇肉和蛇皮分开,保证了蛇肉的入味和蛇皮的劲道。咬一口蛇肉肉质鲜美,香辣爽口。

口味虾

  囍囍会•幸福里对鱼虾的烹制颇有讲究,简直是玩出了花样。生、煎、蒸、爆、煮,各种做法施用在不同的食材上,让人眼花缭乱。雨花石爆鳝鱼、蒸大湖有机鱼头、香煎小黄鱼、水煮汉虾小、仔油葱桂鱼……如果不是仔细看菜单的话,吃货们恐怕难以将它们对得上号。

观音鸭

  以茶入菜做成的观音鸭,鸭肉酥脆之余,还多了一丝丝铁观音的清香回甘之味。吃鸭肉时顺上几片茶叶一齐入口咀嚼,肉香和茶香的融合有种特别的口感。

刺身拼盘

  三文鱼腩刺身的曼妙滋味活跃在味蕾里,糯软消融,大龙虾的选材无需多言,甘甜的口感在无言当中诠释了一切。

法国吉拉多生蚝

  吉拉多生蚝不是简单的养殖品质,它能让你的味蕾体验到大海的波澜壮阔。生蚝,其享用方法,顾名思义,当然要生食。当一盘生蚝盛情上桌时,你只要大胆地拿起一只,在蚝表面上滴上几滴柠檬汁,搭配些许姜片,再把蚝整个拿起,令其拖肉带水一起“滑”进嘴里,鲜甜、沁凉、紧致、肥美的感觉定能让你怦然心动。要是搭配一杯白葡萄酒的话,大海的美味瞬时展现得淋漓尽致。

炭烧奶酪

  作为可口的饭后甜点,这一道再合适不过啦,表皮是碳烤后的微脆口感,不会过分甜腻,又带着浓浓的奶香。

臭豆腐

  臭豆腐不用过多介绍,是湖南人最爱的经典小吃,这里的臭豆腐做得更加精致,值得一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实习生:何志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8/10/68777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