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喜剧电影《直播吧!支书》安化开机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2017-07-31 14: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拍摄过程

拍摄团队

  近日,益阳市委组织部、安化县委组织部、湖南时代华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电影《直播吧!支书》于安化县马路镇六步溪村举行盛大开机仪式。

  据剧组相关负责人介绍,《直播吧!支书》以新农村新经济为大背景,围绕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等工作内容为主线,讲述了一名任职多年、即将卸任的村支书调整心态,乐于接受新事物,成为熟练把玩互联网的“潮人”;以及一名大学刚毕业的村便民服务员阳光活泼,满腔热情,逐步历练成长为经验丰富的农村基层干部的故事。

  益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卢昭觉表示,在“互联网+”新业态深入渗透乡村生产生活的今天,农村基层干部都站在了信息时代的潮头,茶产品、乡村旅游、土特产有了更便捷的经营模式,产业扶贫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乡村与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搭建起了互联互通的信息高速公路。影片《直播吧!支书》刻画了卸任村支书乐于接受新事物、与时俱进的形象,塑造了大学刚毕业的便民服务员阳光、活泼,对工作充满热情的性格,讴歌新生活,传递正能量,该电影将充分展示益阳市在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农村产业化方面的新举措,向广大观众展现湖南新农村的新风貌。

  湖南时代华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业界的一家优质资深影视公司。该公司集影视投资、策划、制作及发行于一体,拥有一大批资深的编剧、导演、摄影、演员及制片队伍,成熟的多元化专业经验为电影制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后期,制作方也将倚借自制内容优势结合广泛的传播平台和丰富推广渠道,实现对该部农村喜剧电影的深度推广。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7/31/6878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