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铺布局势不可挡 旗下家润多品牌全面升级

来源:红网 编辑:糖糖 2017-07-27 09: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酷铺门店。

酷铺家润多各门店都在陆续进行门头店招的更换。

  近日,酷铺商贸湖南分公司旗下家润多门店正在陆续进行门头店招更换。这意味着,作为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海南供销大集酷铺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铺商贸)位于华中地区重要的线下主干:湖南家润多正式开启了品牌升级战略。

  湖南家润多56家门店将统一改名为“酷铺CCOOP家润多”

  2016年底,湖南家润多正式加入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海南供销大集酷铺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铺商贸),改名为“酷铺商贸湖南分公司”。如今,家润多在湖南地区的门店也将统一改名为“酷铺CCOOP家润多”,以实现品牌扩张。

  酷铺商贸湖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升级后的湖南家润多将以打造中国城乡商品流通实体经销网络为愿景,成为全渠道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酷铺商贸湖南分公司主要为湖南、湖北、江西、河南4省有意从事商超零售连锁加盟的商户提供开店、商品、运营、物流、会员、营销等全方位专业指导与服务。通过此次品牌升级后的零售资源也将得到充分的发挥,家润多将依托全新的酷铺订货平台,为各门店提供更高效快捷的信息处理、更精准的数据分析,后台的供应链管理将会实现更加完善的有机整合。

  原湖南家润多在湖南城区有大卖场13家、综合超市23家、便利店19家、高端超市1家,遍布湖南长沙、岳阳、益阳、常德、衡阳、株洲、郴州、湘乡等地。超市门头店招的更换将分步骤进行,计划在2017年全部完成。

  家润多品质升级,服务升级

  此次品牌升级完成后,市民最关心的是原家润多超市的消费卡能否正常使用?酷铺商贸湖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即使更换了门头店招,也不影响原家润多消费卡的使用,未来家润多会员卡也会逐步转为“酷“会员卡,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该负责人认为,家润多作为对湖南传统零售市场把控最强的零售商之一,在湖南本土采购方面有优势,非常了解本地的消费者,酷铺商贸除了发力线上平台,今年也在加快线下实体店的开发与建设。此次品牌升级后,超市的商品将更加贴近消费者需求,并将陆续开发新的服务项目。

  酷铺商贸目前以湖南家润多、陕西民生家乐、宝鸡商场、上海家得利、江苏南通超越、广东乐万家等连锁超市作为其重要的中坚力量,分别在陕西、湖南、上海、广东等地设有分公司,大力拓展酷铺业务,实施品牌升级扩张,助推供销大集实现酷铺实体网点在全国33个省级行政单位的全面布局覆盖。酷铺商贸湖南分公司正是以旗下湖南本土企业“家润多”为经营主体,以推进酷铺业务为核心,以传统商超业务转型、新业务拓展、资产管理为重心,在深耕湖南地区的同时,加快在华中地区各省市的发展。

  如今,中国零售行业已从高速扩张的时期逐渐步入发展调整期,零售业的发展速度正在调整节奏。业内人士认为,在行业增速为“最低增速”、企业净利润出现“负增长”的时候,家润多品牌升级是市场的利好消息,能提升本土超市在采购方面的议价能力,对消费者来说有望在超市买到更多更实惠的商品,享受更全面周到便利的服务。

  酷铺商贸作为供销大集城乡商品流通实体经销网建设专业公司,将带领各地分公司,坚定贯彻“心系百姓、服务三农”的核心理念,依托供销大集实体、电商、金融三轮驱动,以推进酷铺业务为核心,以传统商超业务转型、新业务拓展、资产管理为重心,以规模化商品采购及低价商品供应优势,以提供各类加盟服务项目为手段,规模化快速拓展酷铺实体零售网络,打造共享顾客、共享信息、共享物流、共享采购、共享金融和共享经营成果的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城乡商品流通实体网,促进城乡商品流通。

来源:红网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7/27/6878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