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悦方ID MALL暑假放招 开启迷你动物城和植物世界

来源:红网 编辑:糖糖 2017-07-27 16: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暑假,是属于孩子们的假期,但急坏了爸妈:去哪里找既能花时间陪伴孩子,又能满足自己的娱乐的地方?来悦方ID MALL体会生命的奇妙吧,父母和孩子都能感受一个有趣、独特的世界,还可以带孩子开启自然界动物题材的探索研究,建立起多维度的体验活动层次。

  1、迷你动物城

 

  6月30日-8月28日,五花八门的小动物将汇集在悦方ID MALL,邀请全城充满好奇心、富有爱心的大小朋友来参观。

  鸡年,一切跟鸡有关的元素成为了新一代网红。街头曾经流行的“头上长豆芽”,如今已被“头上长小鸡”替代。那你有想过养个真正的小鸡崽吗?之前在悦方ID MALL服务号上认领了鸡宝宝的亲也可以来悦方一楼西北厅带走这只属于你的小鸡咯。

  2、迷你植物世界

 

  6月30日-8月28日,悦方ID MALL一楼西北厅现场会放置蘑菇、捕蝇草、猪笼草、瓶子草、大麦草五种植物,父母可以带着孩子来观赏每一种植物的生长过程。同时,还将在7、8月开展许多不同的会员趣味课堂。

  7月22日-8月6日每周末下午15:00-16:00,在L1西北厅将开展“橡皮泥捏小鸡课堂”。小朋友可以在活动现场观察小鸡的各种可爱形态,然后用彩色橡皮泥捏出它们的样子,表现优秀的小朋友还能获得精美礼品。

  7月1日-8月28日每周末10:30-21:00,在L1西北厅将举办“小动物木作坊”,现场让小朋友通过使用安全微型机床制作完成动物模型。在体验中学习,手脑并用,启发创意提高动手能力。

  3、会员聚惠仲夏

  7月1日-8月31日期间的每周三,全场任意购物即享双倍积分,疯狂秒杀礼品9积分起。

           

 

来源:红网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7/27/68784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