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Rebecca瑞贝卡:长沙也能买到范冰冰喜爱的假发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7-27 16: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行业领头品牌Rebecca瑞贝卡引领着假发潮流时尚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女星都爱捣鼓头发,经常造型百变示人,也许两个月前在某发布会上还是短发,立马在下一次公众面前又长发披肩。别吃惊,这并非明星们有着特异功能让头发飞速生长,而是戴了假发。

  由于在不损害发质的基础上,假发能让发型百变立竿见影,圈了一大票狂热粉丝,范冰冰首当其冲,身为Rebecca瑞贝卡高端假发品牌代言人的她每每重要时刻总是不忘带上假发,比如在大型时装秀上的复古假发套;公布恋情时戴的齐刘海短发,“范爷”甚至公开透露自家囤了两大箱假发。

长沙万达旗舰店

  事实上,假发已不再是一种冷门的修饰品,如今已被广泛使用于时尚圈,成为弄潮儿们的时尚道具。起初,假发在国外较为流行,随着国内消费者对假发的认知度和接受度逐步提高,假发品牌遍布国内各大一、二线城市,连范冰冰代言的国际假发品牌Rebecca时尚假发也挺进国内市场,如今已开设近200家门店,湖南区域内,长沙布局三家,湘潭布局一家,意味着星城人想要拥有一顶和“范爷”一样的逼真假发已并非难事。

  作为全球第一的时尚假发,瑞贝卡经过多年的发展,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在“进化”,从织法到佩戴的舒适度都做了大幅度调整,已做到足够逼真、护理便捷、可随意变换造型,这也是越来越多时尚达人对假发青眼有加的原因之一。那么相对以往,如今的假发又做了哪些改变?带着好奇记者走访了长沙万达广场Rebecca瑞贝卡时尚假发门店一探究竟。

门店内展示了各式各样的Rebecca瑞贝卡假发套

  门店内,展示了各式各样的Rebecca瑞贝卡假发套、发块、马尾、刘海、发苞,还有时下流行的彩色假发、彩色发条,价格从几百到上万不等。门店经理透露,Rebecca瑞贝卡选材非常苛刻,收购的发丝大多来自边远山区少女的初生顺发,制作过程还需从中精选。由于原材料稀缺、手工编织耗时长,往往一顶全真发、纯手工假发套价值不菲。

Rebecca万达店的发型顾问正在为会员免费造型

  此外,也因产品造价成本高,产品特殊,长沙区域的各Rebecca时尚假发门店为顾客提供了终身免费假发洗护、保养、造型服务,还额外为顾客自身头发免费提供修剪、编盘造型等附加服务。据品牌数据统计,湖南区域的4家门店,每个月假发的洗护数量均达1000顶左右。

仿真度极高的假发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长沙消费者已从单纯的物质消费上升至精神消费,对于头皮、头发的健康问题更为关注,相比较以往过度烫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意识到,既能随时变换造型,又能满足保护头皮、发质需求的假发产品是将是更好的选择。

  Rebecca瑞贝卡时尚假发自创建伊始,就以专研顶上时尚、引领发型潮流为目标,现已成为风靡全球的时尚假发首选品牌。十年以来,Rebecca瑞贝卡时尚假发不仅将时尚的造型、精良的工艺呈现给消费者,也用“敢想敢变”的理念启迪了更多人。门店经理透露,Rebecca瑞贝卡开创性地提出“顶上时尚”的概念,推崇对时尚精神的更新和对真我的追寻,倡导消费者在尝试和蜕变中发掘自身潜在的魅力,释放真我风采。

  作为国内假发市场的“排头兵”,目前,在时尚界已占有一席之地的Rebecca瑞贝卡时尚假发经常亮相国际及国内各大时装周,品牌每年都会举办专场时尚发布会,吸引众多明星名媛关注、站台,不管是流行趋势还是价格定位都引领着整个行业。

Rebecca瑞贝卡2017长沙时装周

  在长沙,Rebecca瑞贝卡时尚假发已联合长沙王府井商场开展了2次“发型趋势发布秀”活动,给星城消费者展示了假发带来的“顶上时尚”魔力,吸引了众多25岁至45岁都市潮流女性。 据门店经理透露,目前品牌的市场占有率高达99%,进入长沙最早的五一王府井Rebecca瑞贝卡时尚假发店,在经营的六年时间里拥有6300多名会员。

  如你是假发的发烧友或是想要体验Rebecca瑞贝卡时尚假发,可到长沙万达旗舰店、五一王府井、河西王府井、湘潭步步高商场选购。

  长沙万达旗舰店:开福万达百货3号门二楼门店咨询电话:0731-85650402

  五一王府井店:五一路王府井二楼 门店咨询电话:0731-89920402

  河西王府井店:岳麓区河西王府井二楼 门店咨询电话:0731-89850402

  湘潭步步高店:湘潭步步高商场二期二楼B220门店咨询电话:0731-58252028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7/27/68784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