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可持续发展 伊利“金领冠母爱计划”领航营养健康关爱

来源:红网 编辑:熊熊 2017-07-17 15: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伊利正式启动聚焦孤残儿童群体营养关爱的公益项目——“金领冠母爱计划”,并且向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捐赠,能够保障中国关爱之家孤残儿童一年奶粉使用量的金领冠婴幼配方奶粉。这是伊利集团践行“健康中国责任体系”,聚焦孤残儿童营养健康关怀的一次公益举措。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与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基金会秘书长邢戎女士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伊利集团向中国关爱之家捐赠一年使用量的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右一:春晖博爱基金会秘书长邢戎;左一: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

  一直以来,伊利秉持“平衡为主、责任为先”的伊利法则,坚持“健康中国”计划,形成并且践行一套完整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健康中国责任体系”。 其中,“善尽社会责任”是伊利社会责任关注的重要领域,“营养健康”则是该领域的重要议题之一。今年5月20日,伊利集团旗下品牌金领冠联合春晖博爱基金会发起“金领冠母爱计划”为孤残儿童送去营养关爱,为他们的术前营养和术后恢复提供最大的营养支持。“金领冠母爱计划”公益活动自发起之日起,吸引了数以千计的爱心公众通过线上参与方式,对孤残儿童的营养健康问题予以持续关注和支持。

春晖博爱基金会秘书长邢戎女士(左一)引领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右一)参观中国关爱之家。

  中国关爱之家的孤残儿童除了需要“春晖妈妈”专业悉心的照料之外,营养补充对他们的健康成长意义重大。在婴幼儿奶粉方面,2016年伊利奶粉销售份额雄踞国产品牌第一的位置,如今,伊利累计为亿万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专业的营养支持,赢得了千万中国妈妈的信赖。对于缺乏母乳喂养的孤残儿童而言,金领冠带去的不只是母乳般的营养,更是母亲般的温暖关爱。本次伊利集团与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携手,从孤残儿童的营养健康入手,关注在中国弱势儿童的健康福祉,着力于改善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水平,这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良好健康与福祉:确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各年龄段人群的福祉”的全球愿景相契合。

  2015年,联合国193个成员国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上正式通过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从2015年到2030年以综合方式彻底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转向可持续发展道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明确了 2030年的全球愿景和优先事项,“良好健康与福祉:确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各年龄段人群的福祉”是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之一。“金领冠母爱计划”对孤残儿童的营养健康关爱,是为他们谋求健康福祉的努力尝试,也是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积极响应。

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右二)亲切慰问中国关爱之家儿童。

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左一)接受“中国关爱之家”小朋友们亲手制作的礼物。

  在营养健康方面,伊利已经通过“爱加餐”“伊利营养2020”等形式多样、专业有效的公益行动为儿童营养健康送去关爱。如今的“金领冠母爱计划”首次聚焦于孤残儿童,不仅为孤残儿童带去关怀与温暖,同时也吸引了社会各界对于孤残儿童的广泛关注。未来,伊利金领冠将会把对关爱之家的爱心支持常态化,与春晖博爱形成长期、稳定的捐赠关系,为孤残儿童提供可持续的营养关爱和健康支持,为他们的健康福祉贡献出伊利的一点力量。

来源:红网

编辑:熊熊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7/17/68793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