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花样·湿身趴”将开启 香车、潮品家居来袭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2017-07-17 15: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继迪玛希嗨唱晚安国际樱花节之后,7月22日至23日每天下午3:00,晚安集团将于长沙市岳麓车塘河路18号晚安工业园(中国红木馆)再掀时尚风潮,首届“湿身”节即将在晚安工业园惊艳开场,晚安携手香车美女、潮品家居,诱惑来袭。

  谁说看秀只能去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晚安现场给你热力四射的泳装走秀;谁说买豪车、潮品家居非要去国外卖场,晚安现场带你领略豪车钜惠、创意潮品;谁说激情水枪大战要去主题乐园才能玩开怀,晚安现场让你酷爽一夏,疯乐泳池;更有酷炫电音趴、精彩激烈的电子乐队表演,嗨翻夏夜不停休。

  豪车惠:数十豪车品牌限时秒杀

  宝马、林肯、玛莎拉蒂、奥迪、进口大众、雷克萨斯、捷豹、凯迪拉克、路虎等豪车品牌重磅齐聚晚安,现场感受速度与激情,年中冰点价,仅此一次。

  潮家居:百款潮品家居巅峰钜惠

  品位生活,从晚安开始。床垫、软床、沙发、家纺、红木、定制……晚安潮品家居数百款,塑造自己的生活,靓丽模特倾情展示,年中狂欢,一次让你购个够。2017《歌手》之家原款家居将亮相现场,有机会体验40位明星亲密接触过的独家珍藏沙发。

  

  耀出色:数十位模特和你纵情一夏

  数十比基尼模特与你现场纵情互动,湿身趴、水枪大战、水滑梯、模特秀、车模展……嗨爆夏日的湿身亲密大战,感受到了凉意,就来“激战”吧。拿起你的“武器”,放肆轰趴,尽情享受22°C的狂欢。

  狂享曲:DJ乐队嗨爆全场释放自我

  DJ电子乐队邀请你一起引爆现场,魔性的身姿,动感的节奏,狂欢的现场,一起释放真我,点燃整个盛夏。不要光梦想,赶快行动起来,带上TA,一起释放自我。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7/17/68792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