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西中心纽沙MALL向灾区捐赠13万应急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7-07 00:18: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西中心纽沙MALL爱心捐赠动员会

长沙西中心纽沙MALL爱心小组前往宁乡县青山桥镇上流村,并送去总价值13万元应急物质。

  红网长沙7月6日讯(记者 向婉)近日,一场罕见的连续强降雨席卷湖南,湘江、资江、沅江水位全线超警戒,宁乡县多地区遭遇水灾。由于大雨导致山体滑坡,部分乡镇居民房屋被摧毁,桥梁塌方,农作物受损,以致受灾居民生活难以得到保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宁乡县严重灾情牵动着湖南企业人的心,多家企业伸出援手,奔赴灾区爱心捐赠。7月5日,长沙西中心纽沙MALL在董事长朱峰敬的号召下,企业员工组织成爱心慰问小组,前往宁乡县重灾区之一的青山桥镇上流村,并送去油、米、方便面、八宝粥、牛奶、水、毛巾、消毒液、蚊香、衣服等总价值13万元应急物质,由村支书统一发放给受灾家庭。

  “长沙西中心纽沙MALL非常关注此次灾情,对于赈灾救助活动也积极响应参与,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能真正帮助到受灾家庭。”朱峰敬透露,企业赈灾行动并非作秀,而是要落到实处,洪灾过后,房屋被毁的家庭急需生活必需品,尤其是爱心企业及赈灾物资难以抵达的偏远地区。所以,在得知灾情后,迅速集合了企业自身资源优势,同时发动身边朋友,将捐赠物资直接送达受灾严重的上流村,派发给当地上百户家庭。

  记者了解到,长沙西中心纽沙MALL位于长沙西中心备班楼一楼,地铁2号线可直达,依托中部唯一交通枢纽站,以及日均25万人次可容纳量,服务周边数十万商务人士以及整个城市居民,定位于时尚、休闲的购物广场。该商业项目自开业起一如既往坚持公益事业,曾爱心助学,为百名寒门学子返乡减负,以“爱”回馈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7/07/68802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