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民企在行动 万家丽集团爱心捐赠宁乡灾区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2017-07-07 17: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万家丽集团组建慰问团到达受灾较为严重的宁乡市沙河市场。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抗洪的大战中,湖湘儿女没有后退。第一时间打通“生命通道”,用他们坚挺伟岸的血肉之躯,在洪水中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长城”,万家丽紧急行动起来,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重重难关。

  7月5日下午14:00,万家丽集团组建慰问团在董事长黄志明的号召下,到达受灾较为严重的宁乡市沙河市场,带着对灾区的问候及筹集的物资,支援灾后重建。物资运抵宁乡市物资捐助点后,被统一发放至灾民手中。

  万家丽集团满载救援物资到达抢险一线后,长沙万家丽集团总经理黄晓丹表示,万家丽在用行动证明心系灾情,关注民生,致力于关怀困难群体的慈善事业。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7/07/6880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