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洁心系灾情 捐赠1300床棉被送往宁乡重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7-05 18: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梦洁家纺率队前往灾情重地探望灾区群众,并送去棉被等应急救灾物资。

梦洁家纺向受灾家庭共捐赠1300床棉被等生活必需品。

  红网长沙7月6日讯(记者 向婉)上周,大范围的暴雨袭击三湘大地,湖南省的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湘江、资江、沅江水位全线超警戒,长沙、宁乡、浏阳等地级市的部分地区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水灾。

  截至7月2日,此次重灾区宁乡市共26个乡镇,72条道路,逾50万人受灾。洪水减退,全城停水、停电、通讯中断,城中居民生活处于半停滞状态。其中,坝塘镇作为重灾区,约有5万多人受灾,7万亩的良田被洪水摧毁。

  眼见灾区人民身处水深火热。7月3日,梦洁家纺率队前往灾情重地探望灾区群众,并送去棉被等应急救灾物资。记者了解到,企业于7月3日、7月5日,先后抵达宁乡市坝塘镇、宁乡市龙田镇两大重灾区,向受灾家庭共捐赠1300床棉被等生活必需品。

  “在此次赈灾救助活动中,梦洁家纺积极响应迅速执行,希望将关怀与爱及时送往灾区的每一户家庭中。”梦洁家纺相关负责人介绍,梦洁家纺作为一家有着61周年历史的传统企业,一直以来将公益放在首位,曾在汶川大地震中前往赈灾,多年与贫困山区的孩子手拉手爱心助学,在往后的时间里,梦洁家纺也将一如既往坚持公益事业,以“爱”回馈于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7/05/68803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