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降雨不停 全湖南省先后关停94处景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通讯员 范祚东 编辑:茜茜 2017-06-30 11: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29日晚间,湖南省旅发委继续发布汛期旅游安全提示。28日至29日,全省对汛期旅游安全应急工作“再上弦”,对近日恢复开放的汛期高风险旅游项目再次叫停。

  截至6月28日,在省旅发委调度下,除了衡阳、株洲,全省共有12个市州旅游应急值班室上报了景区景点关闭信息,全省前后共有94处旅游景区关停。目前,湘西自治州、邵阳市、怀化市景区景点受暴雨影响严重。

  截至6月29日19:00,长沙市暂停运营的景区景点包括:橘子洲景区,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水上乐园、乐林游乐场,石燕湖生态旅游区龙舟、漂流,柏乐园生态旅游区,千龙湖生态旅游区两景区水上项目,宁乡天紫漂流,浏阳所有漂流企业,长沙生态动物园景区内游船项目。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范祚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通讯员 范祚东

编辑:茜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6/30/6880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