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谅他77次》6月23日上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茜茜 2017-06-14 10:40: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能)爱情电影《原谅他77次》近日确定将于本月23日在内地上映。电影由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香港歌手周柏豪领衔主演。

  《原谅他77次》由邱礼涛执导,以一对相爱九年情侣因小事分手为起点展开,男主角无意中发现了女主角留下的一本记录了77次伤心经历的“心碎日记”,才发现长久以来一直忽视了身边爱人的种种感受。知错的男主角全力挽回,可是面对种种心碎过往,女主角还会不会原谅他第78次?

  据悉,这部电影得到了半个香港娱乐圈的大力支持,除了Twins组合中的钟欣潼外,更有金像奖影后惠英红以及阿sa好友卫诗雅、卢巧音、郑希怡、雷琛瑜、C君、陆永、林盛斌、徐智勇等加盟,整部电影演员阵容可谓星光熠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