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部最大影视儿童乐园麦咭影视乐园落子洋沙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茜茜 2017-06-14 09: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 当全域旅游方兴未艾,文旅产业也正在成为行业新蓝海。近两年,长沙郊区及周边的文旅项目“多点开花”。如何在众多文旅项目中拔得头筹,业态上的丰富性与差异性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据悉,由湖南顺天集团投资200亿元开发的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成功引进麦咭影视亲子乐园,这座中部规模最大的儿童影视主题乐园预计将于明年儿童节正式亮相。

  强大“文娱IP”

  实现线上线下联动

  作为众多小朋友的“心头好”,麦咭已经成为一个超级有号召力的“文娱IP”。今年5月,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4》再度来袭,撒贝宁、胡可等明星倾情加盟,首期节目一播出就掀起“霸屏”效应。节目里答题智斗麦咭、攀岩勇闯密室、搭人桥、飞檐走壁……花样百出的游戏互动和有趣的冲关挑战,让电视机前的许多家长和孩子心驰神往。来一场像明星一样的智勇冲关,成为诸多亲子家庭的小心愿。

  而麦咭粉丝们的心愿,在明年儿童节将梦想成真。洋沙湖麦咭影视亲子乐园依托湖南广电及金鹰卡通强大的内容资源,从电视屏幕到线下,意在为新生代家庭打造集电视综艺冒险、亲子休闲娱乐、学习社交培训等于一体的儿童室内主题乐园,为广大家庭提供一个温馨、快乐、健康的亲子娱乐场所。

  与其他的儿童乐园相比,麦咭影视亲子乐园有许多独一无二之处。它是以中国第一个虚拟动画主持人麦咭为角色背景,以麦咭在童话王国的大冒险为故事线索的亲子家庭第一社交平台。麦咭作为乐园的主角,吸引着所有的小朋友们前来,与心中的偶像一起玩耍。在麦咭影视亲子乐园,金鹰卡通的诸多王牌节目变成每个小孩子都能参与的游戏,比如孩子们可以变身《人偶总动员第二季 》的小人偶体验各种职业角色,也可以变身《疯狂的麦咭》里的小探险员亲身感受经典密室……前一周你在电视上看到明星玩的节目,下一周可能就在乐园里出现,就等你来high!

  七大产业打造

  世界级滨湖度假旅游目的地

  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环洞庭湖核心、湘江之东、芙蓉路北,依托万亩洋沙湖山湖资源,以“传承千年渔窑文化,独享七星欢乐假日”的文化休闲度假理念,按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三大国家级标准规划、建设和运营,打造一个集“旅游风景观光区、生态幸福宜居区、商务休闲引领区、健康运动修心区、企业发展拓展区、家庭幸福快乐开心区、生态农业科普教育区”七大旅游产业于一体的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这里拥有2.6万亩原生山湖资源、1万亩生态水域、300余种珍稀动物、600多种珍稀植物、100多种淡水鱼资源、负氧离子含量相当于城市的10倍,规划年接待游客千万级人次,辐射半径近800公里。

  6月16日,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这艘“文旅航母”将正式扬帆起航,欢乐水世界、野奢房车营地、国际路亚基地、高尔夫体育运动公园、滨湖度假村、渔窑客栈、渔市以及渔窑小镇当天正式开始迎客。在亲子板块,包含童话、太空、海洋、森林四个系列主题的欢乐水世界为游客带来“清凉一夏”。在文化板块,有渔窑小镇等待着客人们重温一脉千年的湖湘水文化。在度假板块,渔窑客栈、滨湖度假村“枕水湖边,梦中徜徉”的别样风情会令游客怡然自得。休闲板块的国际路亚基地,开创性演绎极致垂钓志趣,让客人们钓得浮生半日闲;野奢房车营地让游客们“临湖而居”,聆听虫鸣清脆、细数繁星闪烁。在运动领域,高尔夫体育运动公园以及水上运动中心规模空前、设施完善,全方位满足需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