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正式开园开启暑期疯狂玩水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茜茜 2017-06-01 16: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正式开园

该娱乐项目定位湖南顶级休闲水乐园

超级大喇叭水上项目

超级双造海浪池

  红网岳阳6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六一到来,商业市场正式开启暑期欢乐模式,延续端午小长假的火热势头持续发力,聚焦儿童业态,全力打造家庭式消费。也有不少新娱乐项目借助“六一”市场热度与消费者见面。

  今日,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正式开园,湖南人夏日玩水模式升级。记者获悉,该娱乐项目是由岳阳欢乐地游乐园有限公司按照大型主题水上游乐园标准投资兴建,项目一期占地面积200亩,投资2亿元,定位湖南顶级休闲水乐园。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水上乐园拥有水上过山车、超级大喇叭、太空飞梭、急驰竞赛滑梯、高速组合滑梯、炮筒雪橇滑梯、儿童组合滑梯、超级双造浪海浪池、漂流河、超级大水寨、儿童戏水小品、鱼疗池等多个水上游玩项目,乐园同时可容纳游客3万余人。为了迎合暑期儿童市场,6月至8月,岳阳欢乐地与金鹰卡通联手打造 “惊夏嬉水欢乐季”,依托特色水上娱乐设施,为亲子家庭打造一系列的“麦咭”主题水上游乐活动。

  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执行董事刘翰铭介绍,近年来主题旅游、亲子旅游发展迅猛,纵观岳阳市场,可供亲子互动体验的大型娱乐项目稀缺,市场潜力巨大。欢乐地水上乐园的开园在填充市场空白的同时,也为岳阳这座旅游名城增添了新景点。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茜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6/01/68830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