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体育局与中可华中公司签署第二个5年战略合作意向书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5-26 19: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体育局竞技与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叶斌(右一)与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部总监邹平平(左一)共同签署合作意向书。

长沙市第九届运动会“中粮可口可乐杯”青少年俱乐部足球比赛今天在红卫小学开幕。

绿茵场上的孩子们。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今天下午4点,长沙市第九届运动会“中粮可口可乐杯”青少年俱乐部足球比赛开幕式暨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市红卫小学举行。长沙市体育局与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简称“中可华中公司”)在现场签署了《关于2017年-2021年长沙市群众体育文化发展事业战略合作意向书》,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有效整合资源,促进长沙市群众体育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这是长沙市体育局与中可华中公司签署的第二个5年战略合作意向书,基于双方一直以来的良好的沟通与信任,以及在2012-2016年进行5年战略合作的良好基础,出于双方长远发展战略上的考虑,决定共同携手,就长沙市群众体育文化发展事业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在上一个5年战略合作期间,湖南中可举办包括但不限于公益徒步、跑步等运动类活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长沙市青少年足球比赛活动;长沙市其他促进公众健康发展的体育活动等群众体育文化活动,其中与壹基金在每年10月共同举办的“为爱同行”公益健行、与市体育局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举行的“好友运动局”、校园足球四级联赛等活动影响广泛。

  仪式上,长沙市体育局竞技与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叶斌与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部总监邹平平共同签署合作意向书。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宣布比赛开始,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兵为比赛开球。

  “中粮可口可乐杯”青少年俱乐部足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市21支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近40支队伍分三个组别参加比赛,比赛将历时一个月,将进行100余场比赛。开幕式当天由奥星俱乐部与青蓝俱乐部进行揭幕战。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5/26/68832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