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夏高端水战悄然打响 冰岛天然泉水宣布进入长沙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5-22 16: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冰岛大使(右一)与冰岛天然泉水全国中国总代理辛志强(左一)在湖南总代门店内。

冰岛大使夫妇与湖南总代相谈甚欢。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近年来,高端水市场大热,吸引各大品牌纷纷进军。2017年4月20日,可口可乐上线VALSER高端瓶装水,售价每升20至64元;同时,百岁山母公司深圳景田食品饮料公司也宣布进军玻璃瓶高端水市场。近日,又一款高端水品牌冰岛宣布正式启动长沙市场,主打高端品牌,面向家庭消费提供高端用水。加上农夫山泉、恒大冰泉、5100、昆仑山等高端水品牌,今年的高端水市场显得分外热闹,波澜再起,今夏不可避免的一场高端水战已悄然打响。

  高端水增长迅速,或将是下一个蓝海

  数据显示,2010年至2015年期间,我国瓶装水市场的销售额从470亿元人民币增长到1020亿元人民币,涨幅117%,销售量从260.08亿升增长到456.88亿升,涨幅为76%,预计到2020年间,销售额和销售量将分别增长57.9%和34.4%,达到1800亿元人民币和659.87亿升。

  2015年,中国瓶装水的市场规模已经超越了碳酸饮料,并且保持着每年15%-20%的高速增长。较高的投资回报率并伴随着消费升级,有分析认为,高端水领域或将成为下一个蓝海。

  5月18日,在“2017长沙——冰岛企业对接会”上,冰岛天然泉水宣布正式启动长沙市场。对长沙市场以及湖南市场的前景,冰岛天然泉水中国总代理—北京华尚园公司总经理辛志强表示十分看好。“目前我们主要通过与母婴品牌、茶馆、酒品牌、高端进口超市,以及家庭采购等各个渠道,在全国进行推广。我们相信通过一段时间的线上、线下宣传,再加上一些经销商的配合推广,可以让湖南的市民品尝到来自北欧的好水。”

  辛志强表示,这款以国家命名的水,它的酸碱度位于矿泉水和纯净水之间,可以用来冲泡奶粉,用它泡出的茶更是清香扑鼻。此外,它还是喝酒时候的绝佳‘伴侣’,具有一定的解酒功能。

  冰岛天然泉水售价10-20元,首先打入白酒销售渠道

  渠道方面,冰岛天然矿泉水与其他品牌直接进入商超不同的是,在长沙首先打入的是高端白酒的销售渠道。“目前,冰岛在酒鬼酒的长沙各专卖店有售,”辛志强表示,一瓶500毫升装冰岛天然泉水目前售价为10元人民币左右,1.5升的在20块钱左右。在目前的中国市场上,对于冰岛水相对偏高的价格,辛志强给出的解释简单明了:“产地无污染,品质纯正,运输路程远。”

  冰岛天然泉水由于经过火山岩多年过滤,PH稳定在8.8以上,可溶性矿物质含量仅有53毫克/升,属于“高PH,低矿物质”的水。“目前,我们的冰岛水是直接海运过来,大概经历两个半月的时间,运费成本很高。未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推进,也有望搭上这个‘东风’,用中欧专利运送产品,时间就会缩短。”辛志强表示,随着中国市场的深入开展,冰岛水的价格也会更加“亲民”。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5/22/6883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