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首家庄园茶落户安化 白沙溪团云界茶庄园开园

来源:红网 编辑:糖糖 2017-03-31 15: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0日,“中华茶祖节·白沙溪团云界茶庄园开园节”在安化举行。

白沙溪团云界茶庄园。

白沙溪团云界茶庄园正式开园,开始2017年的第一拨采茶。

  西方有庄园酒,东方有庄园茶。2017年3月30日,白沙溪在风景秀美、资源丰硕的梅山文化发源地安化梅山团云界隆重举办“中华茶祖节·白沙溪团云界茶庄园开园节”,打造安化黑茶第一庄园、中国最高品质的庄园茶,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爱茶人,现场见证了这一盛事。

  白沙溪团云界茶庄园位于湖南省安化县乐安镇团云村,海拔高度880米,境内山奇水秀,地沃物丰,是源于集体经济时代的老茶园,茶园面积600亩,团云界茶树的品种是安化群体大叶种,每根茶树的根系长度都能达到树干长度的两倍以上,红黏土,观音岩,团云界的高山老树茶,富含营养,天然环保,不施农药化肥,零污染。

  白沙溪是安化黑茶的龙头企业,此次跨越山头茶概念的争议和雷区,导入更富底蕴和营销张力的庄园茶概念,以正宗安化核心小产区的庄园茶代替山头茶,是对产业资源进行再分割,也是创新安化黑茶营销新模式。湖南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先生表示,从钧泽园到团云界,白沙溪作为中国首家推出庄园茶的厂家,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的白沙溪子品牌茶庄园,不做山头做庄园,白沙溪未来将对中国庄园茶文化进行再定义。

来源:红网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3/31/6886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