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专注软欧包的手感麦夫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3-06 16: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手感麦夫新店位于五一广场

  文/邓晓娟 图/卡特

  长沙北城的网红面包店“手感麦夫”在五一广场新店才开业,就受到大批忠实老顾客的追捧。营业时间到晚上10点半的手感麦夫,经常还不到晚上8点,店内可以选择的面包种类就不多了。

手感麦夫,主打软欧包

  一个面包二三十元的单价,看上去并不便宜的面包为何如此得人心呢?这就不得不从原材料、口味、服务说起了。

  与普通面包店大多为中央工厂生产,店面仅实现销售功能不同,手感麦夫主打“现烤现卖”“仅售当天产品”。约100平方米的厨房与前店相连,仅用透明玻璃相隔,虽不能入内,但消费者可清楚地看到制作过程。

透明的中央厨房,面包的制作过程全部可见

  大大的落地玻璃墙内透出干净的明黄色灯光,面包的香气好像要穿过玻璃溢出来。原木元素随处可见,手感麦夫创始人陆星竹说,这里的面包都是天然、本真、无添加的。

  新鲜出炉的面包依照种类整齐摆放在货架上,店内贴心的提供试吃服务,如果你拿捏不准哪种口味最喜欢,那就通通都试吃一遍吧。

各式欧包整齐摆放在货架上

  手感麦夫从创建伊始就专做软欧包,这是一种介于口感较硬韧劲十足的传统欧包和“软白甜”日式面包之间的一种面包。手感麦夫坚持食材新鲜、手工制作。使用天然酵母发酵,让面包的风味更多样化,同时天然酵母做出来的面包久放仍然柔软,口感特佳。

面包只出售当日新鲜的,不卖存货。

  推荐单品:

  墨鱼芝士:加入西班牙进口墨鱼汁揉成的面包加入无糖芝士,带着面包本身的清香。

  奶酪包:抹上了软绵厚实的奶酪,香甜可口,嗜甜者的首选

  中国芝士:外层烤得略酥脆,芝士和切得厚厚的火腿在中间,

  榴莲卷:榴莲与芝士混合在一起,芝士中和了榴莲的冲鼻气味,还可以让口感变得更加顺滑。

  芝士软法:长条形的软法口感柔韧,面包体夹心奶酪芝士,粘稠咸甜的多层次口感真是诱人。

  地址:五一广场万代大酒店一楼临街商铺

  电话:4006-697-687

  营业时间:9:30-22:30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3/06/68885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