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零售巨头加速布局长沙 沃尔玛落户开福区福元路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3-06 16: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沃尔玛代表与长沙深国投代表正式签约。

龙湾1号商业广场效果图。

  红网长沙3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今天上午,沃尔玛正式签约入驻开福区龙湾1号商业广场,填补长沙福元路商圈大型商超的空白,也是沃尔玛入驻开福区的首个重点项目,项目同时已经签约华夏国际影城、中国建设银行、长沙农商银行等,预计该沃尔玛卖场今年年底将开业。

  目前,沃尔玛在湖南的购物广场总数达12家,今年9月沃尔玛还将在长沙雨花区开出湖南首家山姆会员店。沃尔玛中国东区地产部高级总监朱一兵表示,湖南依然是沃尔玛在中国中部地区最重要的业务发展市场之一。

  龙湾1号商业广场位于长沙市开福区芙蓉路与福元路交界处东南角,共占地46亩,商业面积4.9万平方米,由长沙深国投商用置业有限公司投资2.8亿元建设。项目交通便利,周边人口众多,消费能力强,辐射人口超20万。

  作为长沙市开福区政府确定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沃尔玛的进驻将填补福元路商圈大型商超的空白,将极大程度满足广大市民在福元路商圈的购物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3/06/68885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