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吉布鲁 高性价比自助餐最佳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2-09 23: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吉布鲁自助餐河西再开一店。

  对于许多长沙人来说,如果要找几家高端自助餐厅,人们总能脱口而出报上各家餐厅的名字。但如果问到食物高大上、价格接地气的自助餐厅,不少人总要犹豫半天,思考很久才能说出一两个答案。如果你也在寻找一家超高性价比的自助餐厅。不用多想,吉布鲁给你答案。

不到100元就能品尝到各类海鲜和各款牛排

  在河东拥有两家店的吉布鲁海鲜牛排自助,在长沙河西再开一店。新店位于梅溪湖金茂览秀城三楼。简洁明亮的装修、丰富的菜品、不到100元就能品尝到各类海鲜和各款牛排。在这里,不仅能品尝到十大类上百款特色佳肴,还能享受高品质的服务。西冷牛排、菲力牛排、沙朗牛排、法式羊排等。数种精品牛排的无限量供应大餐,还有海鲜、烤肉、铁板烧、生蚝、热卤、凉菜等自助餐的标配。

品种丰富的海鲜档口

  吉布鲁的精品牛排除了能让你领略到严谨沉稳的绅士风度外,还能让你感受到放肆吃肉的驰骋豪情。菲力牛排最鲜嫩,煎出来后汁水较多;沙朗牛排肉质细嫩度相比于菲力牛排来说略差一些,但口感更丰腴。如果你是牛排界的新手,可以先从全熟的牛排开始慢慢入门;如果你是牛排界的老行家,建议食用7成熟的牛排,这样的牛排鲜美感更足,肉汁更多,肉质也没有全熟的那样坚韧。

诱人的湘菜

  法式铁板烧除了能让你填饱肚子外,更能让你一饱眼福。食客可以近距离观赏食材在铁板上活蹦乱跳,然后经过火焰冲天后如魔术般变成一道道艺术品。别提多刺激多诱惑了,光是看着厨师表演就能让人流口水。

店内就餐环境

  原子弹烤肉,名字非同一般,味道如其名,具有很强的杀伤力。外形独特的烤箱正是其亮点所在,把以往水平翻转烤法改成竖直吊烤,就像北京烤鸭的做法一样,烤制的过程中多余的油脂会滴落烤箱底部,这样烤出来的肉串自然不会过于油腻,更符合现代人的口味追求。

  地址:长沙岳麓区梅溪湖金茂览秀城三楼最西头

  (地铁二号线文化艺术中心站)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2/09/68897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