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靡全国的排队王 外婆家的美食让你意犹未尽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熊熊 2016-12-03 15: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西子湖边清风拂面,空气中飘荡着简单质朴却又难以言喻的美妙滋味。这家店,是风靡全国的排队王、老网红。菜系传承百年,G20期间更是红遍全球。重点是火爆多年还在坚持走性价比?!不说了,外婆喊我回家吃饭了。

  外婆家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万家丽中路万家丽国际MALL 8楼

  电话:84460977

店面招牌

  复古又现代的装修,微暖的灯光,惬意舒适。无论从味蕾还是感官,位于万家丽国际MALL 8楼的外婆家都给疲惫的都市人带来一种回归故里的享受。

店内环境

  “家里的味道”很下饭

  杭州的食物,有着江南的精致。外婆家的菜肴也不例外。外婆家用最纯粹的烹调方法还原传统风味,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正宗的杭州味道和来自浙江鱼米之乡的美味。

外婆红烧肉

  五成的五花,入口很滑。四周围上腊鱼,汁水收到肉中,浓油赤酱,肥瘦相间的红烧肉扑到你的眼前,再配上新鲜的天目笋干铺底,有滋有味!

茶香鸡

  外婆经典的招牌菜品——茶香鸡!已经有10多年的历史了!用茶叶闷香烤制半个小时,鸡肉非常嫩,汁水都被烤制出来,撒上枸杞后整只端上,很易撕开,清香四溢。

全新糖醋排骨

  杭帮菜的经典——糖醋排骨,特别的加入了米醋,自制的酱料甜酸甜酸的。

千岛湖酱鱼头

  千岛湖鱼头一上桌就霸气十足,还搭配了面条!用蒸鱼的酱汁拌开面条,一口鱼配一撮面条,鲜得不行,再戳一块最鲜嫩的鱼眼肉,吃货都懂。

  这些菜 颜值逆天

招牌油条虾

  这道可爱的菜品绝对创意满分,油条包裹着虾仁,油腻与清冽,这反差萌已经足够吸引人眼球,还有沙拉酱和彩虹糖的装饰,光是看着就让人心生愉悦。

西湖藕韵

  桂花在糖藕的映衬下,闪着美丽的点点金光,甜甜糯糯滋润到心里!

炝腰花

  这道菜一上桌,忍不住先要对大厨的刀工赞叹一番,等到真正尝起来发现,味道也是充满惊喜。腰花吃到嘴里,先是滑嫩,然后一股冲劲涌上来,原来酱料里还有芥末调味,一句话就是好吃到让你落泪。

南宋定胜糕

  有着江南小家碧玉风情的南宋定胜糕,黑、白、黄、绿、红,五彩的颜色,分别为五款口味:黑糯米、原味豆沙馅、玉米、绿茶和红菜头汁。

芒果沙沙冰

  芒果沙沙冰作为饭后甜点正合适,分量很足,可以两三个人分享,浓郁的芒果果香沁人心脾,即使在冬天也忍不住要来一份。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熊熊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6/12/03/689430.htm